"> 3月27日QQ音乐直播林俊杰生日大秀,“TME live”超燃现场一触即发-贵州网

3月27日QQ音乐直播林俊杰生日大秀,“TME live”超燃现场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20-03-28 20:44:07      来源:

3月27日晚19点30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新推出的全景音乐现场娱乐品牌“TME live”直播第二弹再度袭来,当晚,华语音乐流行天王林俊杰将和陶喆、蔡健雅等朋友现场开唱,在QQ音乐等平台开启“327 LOVE WISHES”线上音乐会。

3月27日正巧是林俊杰的生日,选择在最有意义的日子里,与QQ音乐等平台上的乐迷“云见面”,相信林俊杰将带上观众,开启一道通往青春的“时空门”,让这次直播成为难以磨灭的共同回忆。

超燃现场一触即发,林俊杰约你在327 LOVE WISHES直播见面

从《编号85757》再到《伟大的渺小》,从柔情的《豆浆油条》,还是霸气侧漏的《曹操》,出道近20年的林俊杰在乐坛留下了不少经典,也成为乐坛中不可多得的“常青树”。而他的音乐现场功力,更是经无数乐迷和粉丝的验证。

在本次线上音乐会中,这位“行走的CD”将现场演绎最新的五首歌曲,还会与陶喆、蔡健雅等顶级实力派一起,让苦等新歌的乐迷和粉丝一次听个过瘾。此外,林俊杰还特地在微博录制了预热视频向乐迷和粉丝喊话:“我准备了许多惊喜要给你们。”又为这次别开生面的“线上生日派对”增加了更多期待。

林俊杰和“TME live”将通过创新潮酷的演出模式,为乐迷献上怎样的直播盛宴?敬请锁定QQ音乐等平台直播。

打造音乐多元潮流玩法 重磅惊喜即将上线

通过线下筹办+线上直播的形式,“TME live”将打通线上线下场景限制,通过深度定制化演出模式,邀请歌手以颇具创意的方式与粉丝沟通、分享作品。而基于多场景、创新形态的演出模式,依靠极速、超清的数字影音技术,乐迷用户亦能在沉浸感十足的演出中,获得高品质音乐体验。

随着“TME live”进一步赋能中国音乐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并持续将自身海量且丰富的音源转化输出为年轻化内容,音乐直播将会有更多增量空间。据悉,除了杨丞琳、林俊杰等深受乐迷喜欢的重磅华语流行音乐人外,“TME live”还将继续邀请更多重磅乐坛明星。看高规格精彩音乐直播,请继续锁定QQ音乐等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3月27日QQ音乐直播林俊杰生日大秀,“TME live”超燃现场一触即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