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梓濠供应链「百万口罩捐赠」全景数据解读-贵州网

2020梓濠供应链「百万口罩捐赠」全景数据解读

发布时间:2020-03-26 11:20:03      来源:

疫情之下,人们的真实生活究竟如何?最关注疫情的哪些方面?中小企业面临哪些困境?梓濠供应链百万口罩捐赠流向了何处?背后又有哪些故事等待发掘?

今天,梓濠供应链发布的《2020梓濠供应链百万口罩捐赠全景数据解读》(以下简称“报告”),关注和解读疫情发生后的人们生活与企业生存问题。

疫情发生后,梓濠供应链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始筹集社会最急缺的医疗物资——口罩。同时发起百万口罩捐赠“种梓行动”,号召浙江省内及全国企业共同为疫区筹集物资。

截至2020年3月2日,梓濠供应链百万口罩捐赠工作已胜利完成。

《报告》将从捐赠背景/覆盖人群/发货时效等多方面对捐赠活动进行全景解读。

2020梓濠供应链「百万口罩捐赠」全景数据解读

2020梓濠供应链「百万口罩捐赠」全景数据解读

相关热词搜索:2020梓濠供应链「百万口罩捐赠」全景数据解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