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Shotwell加入Worldwide ERC(R) 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0-03-25 22:50:11      来源:
Lynn Shotwell加入Worldwide ERC(R) 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0年3月25日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和全球流动知识与创新行业协会Worldwide ERC®今天宣布,全球流动专家、SHRM高级认证专业人员Lynn Shotwell将于3月30日加入该组织,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作为一名颇有建树的协会高管,Shotwell在成功领导全球劳动力和人才流动组织方面取得了出色的成绩。Shotwell在移民、经济和人力资本等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她将在Worldwide ERC®为在当今全球经济中面临挑战和机遇的流动专业人士提供支持的过程中,推动该组织开拓创新。

Lynn Shotwell加入Worldwide ERC(R) 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ynn Shotwell加入Worldwide ERC (R) 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orldwide ERC®董事长、全球流动专家Ed Hannibal表示:“领导团队、董事会和我都很高兴能与像Lynn这样有才干的高管和首席执行官合作,并对她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带领公司向前发展的能力充满信心。现在,人才、流动和注意义务战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期待着与Lynn紧密合作,继续为我们的成员和合作伙伴提供成功所需的工具和知识。”

Shotwell在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离职三个月后接任这一职位。在Shotwell接受新职位之前,Worldwide ERC®聘请著名猎头公司James & Co,经过全面努力,确定了理想的候选人。

Shotwell表示:“在这个职位上,我主要专注于:确保我们的成员拥有为他们所服务的社区提供支持所需的资源。现在是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应对这一全球挑战的时候了。我们的行业在为职场人员提供支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无论他们在哪里工作。Worldwide ERC®及其成员定将尽我们所能,帮助全球应对新冠肺炎。”

在加入Worldwide ERC®之前,Shotwell曾在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协会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简称SHRM)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外联和运营主管。Shotwell曾担任全球移民与发展论坛和World Education Services理事会联合主席,利用其20多年的经验帮助顶级组织打造全球劳动力队伍。

在职业生涯早期,Shotwell曾担任Council for Global Immigration (CFGI)/American 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Personnel (ACIP)执行董事,推动该组织实现显著增长,并在2018年该组织与SHRM的合并中发挥了领导作用。Shotwell还作为演讲者和媒体发言人提供了流动政策专业知识,并在美国国会、联合国和世界贸易组织作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