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CBME 优品大赏助力孕婴童产业提升新品打造力

发布时间:2020-03-25 22:43:09      来源:
上海2020年3月25日 /美通社/ -- 3月23日,由CBME中国孕婴童展主办的Products Awards优品大赏(以下简称优品大赏) 正式启动报名。

CBME AWARDS中国婴童产业奖是孕婴童产的至高荣誉,2020年全面升级,将首次分为CBME Products Awards优品大赏(以下简称CBME优品大赏)和CBME Industry Awards行业奖两大板块。2020 CBME优品大赏在奖项、评选、渠道三方面全面升级,为参选企业提供行业内权威性的展示平台,提升优秀产品的曝光度与认知度,促使更多优秀产品问世。

CBME优品大赏还将首次联合品牌商和零售商举办“优品节”,帮助入围产品落地主流母婴零售渠道,为孕婴童消费市场提供风向标。

全面升级,CBME 优品大赏助力孕婴童产业提升新品打造力
2020 CBME优品大赏启动报名

奖项升级

随着新生代父母消费观念的转变,母婴产品的颜值、创意和新技术对消费决策的影响力不断凸显;为此,CBME优品大赏设立颜值之星、创意设计、黑科技3大产品奖项,以表彰并鼓励孕婴童品牌商不断推陈出新,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新品。

  • 颜值之星:表彰年度孕婴童产业内具备优秀外观设计的创新产品,鼓励孕婴童企业为市场不断输出具有高颜值的产品。
  • 创意设计:表彰年度孕婴童行业内具备优秀功能、工艺、材料创新专利的产品,鼓励孕婴童企业自主创新,同时让业内人士第一时间把握孕婴童产业最新产品趋势。
  • 黑科技奖:表彰年度孕婴童行业内基于现有技术改进升级产品的使用体验运用先进的软硬件、新技术等打造的具有科技体验的智能产品,鼓励孕婴童企业创新发展。
全面升级,CBME 优品大赏助力孕婴童产业提升新品打造力
2019 CBME AWARDS 颁奖现场

评选升级

CBME优品大赏将为母婴行业输入权威、前瞻性的评选维度,以中立的评选机制保证优秀产品获得嘉奖,褒奖优秀的生产企业,进而促进行业内良性的循环发展。

  • CBME优品大赏将特邀权威专家组成豪华评委阵容,包括工业设计,科技领域专家,以及权威童品测试机构将分别对颜值之星、创意设计、黑科技进行入围评审。
  • 首次联动线上线下,围绕专业评分(评分占比40%)、行业投票(评分占比20%)、消费者投票(评分占比20%)、优品节销售数据(评分占比20%)等多维度指标进行评审,全面升级孕婴童行业评选标杆。

渠道升级

今年CBME优品大赏将联合品牌商和零售商举办“优品节”,打造B2B2C模式,为孕婴童消费市场提供风向标。CBME将联合线上主流平台集中曝光优品大赏获奖产品,提升产品影响力,并在全国大型母婴连锁及区域龙头母婴零售门店上架入围产品,帮助入围产品落地主流母婴零售渠道,直达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的母婴商品。

CBME Products Awards优品大赏现已启动报名,报名及查看完整版2020 CBME AWARDS奖项设置请登陆CBME 中国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CBME孕婴童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