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到麦德龙普陀商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4 22:16:19      来源:
上海2020年3月24日 /美通社/ --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普陀区区长姜冬冬、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杨朝以及普陀区副区长魏静来到麦德龙普陀商场,对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及市场供应工作进行调研。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张宜业女士、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尼古拉斯先生、麦德龙中国营运部副总监周扬先生、麦德龙中国企业对外事务及公共关系总监周海冰先生、麦德龙中国东一区区域总经理何国良先生、普陀商场总经理许文岚女士陪同调研。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到麦德龙普陀商场调研
许昆林副市长调研麦德龙上海普陀商场

3月24日,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普陀区区长姜冬冬、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杨朝及普陀区副区长魏静来到麦德龙普陀商场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及经营情况,鼓励麦德龙稳固防控成效,积极开展经营活动,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许昆林副市长首先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及企业复工情况。麦德龙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张宜业女士介绍说:“疫情发生后,我们快速采取了一系列应急措施,将员工和顾客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并在此前提下,坚持全国商场天天营业,满足消费者的采购需求。在总部,我们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复工 3 周以来,通过错峰上班、分时就餐等举措,保障复工稳定有序。”对此,许昆林副市长表示肯定,并叮嘱要统筹兼顾营业及办公场所的防疫工作和日常运营。

张宜业副总裁表示:“自疫情之初,麦德龙的防疫保供工作就得到了上海市政府及普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上海市商务委及普陀区商务委,从防疫用品的支援,到物流环节的打通,没有政府的鼎力相助,我们很难顺利地完成保供工作。这份雪中送炭的关怀更坚定了我们对上海营商环境的信心。”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到麦德龙普陀商场调研
张宜业副总裁介绍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

本周恰逢麦德龙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品质保证,放心购物”主题活动。走进普陀商场,形式各样的产品质量宣传卡随处可见。许昆林副市长拿起一罐麦德龙自有品牌的坚果,仔细询问了商品的产地和品质管控体系。作为麦德龙的特色之一,麦德龙自有品牌产品从源头到货架历经各项检验指标层层把关,保证食品安全,提供优质美味。麦德龙中国副总裁、营运总监尼古拉斯先生向许昆林副市长介绍说:“进入中国二十多年来,麦德龙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全国统一的质量标准操作流程、麦咨达全程追溯系统和 HACCP 体系,严格把控食品质量安全。”许昆林副市长对麦德龙在质量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许,要求麦德龙继续保持严把质量关,确保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并为提升行业的食品安全标准做出贡献。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到麦德龙普陀商场调研
许昆林副市长听取尼古拉斯副总裁关于麦德龙质量管理体系的介绍

许昆林副市长在调研中特别询问了麦德龙的经营情况。尼古拉斯副总裁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月,消费者对防疫物资和民生用品的需求增长较为明显。2月份,我们为上海市场供应了约 1100 吨蔬果产品。现在,随着全国各地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我们已经计划了今年四月到六月的一系列促销活动,力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物有所值的、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也做好了充分准备,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为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的食堂、餐饮企业等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坚信,经过这段特殊时期后,麦德龙在中国的业务将会有更强劲的表现。”

调研中,许昆林副市长感谢了麦德龙在保障市场供应和稳定商品价格方面做出的贡献,要求麦德龙在稳固疫情防控成效的同时,积极开展经营活动,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积极引导消费,为顾客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