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澜速度,五天内连签三城;赣浙两地齐开花,君澜品牌更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24 21:42:30      来源:
杭州2020年3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君澜酒店集团在五天内连签三城 -- 萍乡、建德和浦江,赣浙两地齐开花,君澜品牌更入人心。

一、大饭店品牌入江西,君澜酒店集团进驻萍乡,打造赣西商务休闲新地标。

2020年3月23日,君澜酒店集团与萍乡市城北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江西萍乡市的萍乡君澜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近日,君澜酒店集团在五天内连签三城 -- 萍乡、建德和浦江,赣浙两地齐开花,君澜品牌更入人心。

萍乡君澜酒店位于萍乡市天虹广场,是城北地产开发的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教育、娱乐、居住、办公、电子商务、社区养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周边高档小区、学校、医院、公园、体育中心等城市配套资源齐全。不仅仅是周边社会大众的生活娱乐中心,也是高新科技企业创业和孵化的中心。萍乡君澜酒店作为该地区往来人员的入赣必经站,以“吃、住、聚”为入口,提供符合时代诉求的,具有君澜特征的休闲商务产品,让八方来客有地可去、有厅可聚、有餐可选、有室可居。

君澜速度,五天内连签三城;赣浙两地齐开花,君澜品牌更入人心
君澜速度,五天内连签三城;赣浙两地齐开花,君澜品牌更入人心

“在休闲中商务,在商务中休闲”。这也是君澜酒店集团旗下君澜大饭店系列初次进驻江西,也标志着君澜特色度假圈在江西地区的全品牌入驻。

君澜酒店集团在江西省已经布局7家酒店。其中萍乡君澜酒店与境内武功山君澜度假酒店遥相呼应,从而使商务,休闲,度假,生活为一体的君澜特色度假圈的优势在江西地区进一步的凸显。

君澜速度,五天内连签三城;赣浙两地齐开花,君澜品牌更入人心
君澜速度,五天内连签三城;赣浙两地齐开花,君澜品牌更入人心

位于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萍安北大道与康庄路交汇处(萍乡市安源区萍安北大道中段29号)天虹广场。广场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包含了8万平方米的天虹购物中心、3万平方米的自营商业区、4万平方米的创业大楼、7万平方米的改善性住宅与社区颐养公寓、2万平方米的国际幼儿园与创业公寓以及9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酒店主楼20层,附楼4层,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酒店预计规划客房300间以上,其中最引人瞩目的1500平方米的挑高大宴会厅,可容纳最多700人同时用餐。另还配套多功能厅、全日制餐厅、茶吧等。

酒店预计于2021年1月开业迎宾。

二、霄汉无垠,君起扶摇,君澜酒店集团进驻建德,开启通航旅宿新纪元。

2020年3月20日,君澜酒店集团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浙江建德市的建德航空康养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君澜此次进驻建德航空小镇,通过建立酒店与产业园的联动效应,将酒店和产业园区优势资源相互融合。以酒店作为契机,形成酒店与产业园区的一体化经营,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互动服务。通过建立集通航、航空、旅游、度假、康养为一体的休闲度假中心,打造浙西地区全龄段休闲度假生活新名片。

君澜酒店集团以酒店作为新型度假形式的载体,将中国文化、航空文化及区域文化的特征充分彰显,以独有的文化长廊、科普长廊、体验性、互动性、联动性、难忘的中国航空文化产品体验,形成航空、通航、低空、自由飞行酒店型模式标杆性创造项目。

建德航空康养君澜度假酒店位于寿昌镇十八桥村,距杭新景高速出口16公里;建德市区38公里;千岛湖淳安县66公里;驱车前往杭州市区仅需一个半小时车程,是浙江少有的可低空自由飞行的主题酒店。同时也是建德区域内可提供直升机观光、热气球飞行体验、进行无人机飞行的酒店。酒店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开发,用地面积13公顷,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其中公共建筑约8000平方米,住宿约12000平方米。酒店包括配套住宿197间/套,以1层和2层度假排屋为主,辅以少量船屋;另再增设综合配套服务中心1座,面积约8000方,包括大堂、1个全日制餐厅1个特色餐厅3个会议室,以及健身房、儿童游乐园等设施。建德航空康养君澜酒店以住宿为核心载体,打造“宿、食、动、乐、聚+X”的休闲度假酒店产品生态链。

酒店预计2022年开业迎客。

三、温泉度假圈又一力作,君澜酒店集团进驻浦江,引领浙中休闲度假新方向

2020年03月18日下午,君澜酒店集团与浙江凯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檀溪镇的浦江九母岛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君澜此次进驻浦江,是对君澜度假圈又一次夯实的力作,双方通力合作,将以中国式的度假理念共同打造浙中地区的全龄段品质休闲生活新名片,开拓集旅游、度假、康养、研学为一体的休闲中心,助力浦江全域旅游多姿态。

温泉度假作为君澜十大度假系列的重要一支,早已遍布南北及温泉名胜,如今TA又添新成员。至此,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已达20多家,无论身处城市、森林、故乡,这一程暖心之旅始终相伴。

君澜速度,五天内连签三城;赣浙两地齐开花,君澜品牌更入人心
君澜速度,五天内连签三城;赣浙两地齐开花,君澜品牌更入人心

浦江九母岛君澜度假酒店位于浦江九母岛旅游度假区入口处(规划占地108亩),山水温婉秀丽,周边有果园、温泉、峡谷漂流等自然游乐场所。距离浦江高铁站仅10公里。疏港高速入口开通后,距景区仅10分钟车程,距杭州车程1小时。酒店占据景区优势区位,一期客房86间,600多个餐位;二期建成后,客房总数将逾200多间,各类休闲功能将得以扩展。酒店拥有温泉会所、多功能厅、会议室、全日制餐厅、茶吧、童玩区、亲子客房等产品。九母岛君澜度假酒店以自然风光为内涵,倾力打造风景区与专属网红IP休闲度假生活新载体。

酒店预计2021年1月开门迎客。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