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12届放射学分会主委郭启勇加盟美年健康 出任首席医疗官

发布时间:2020-03-23 22:18:15      来源:
上海2020年3月23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16日,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健康”)宣布:医疗界久负盛名的放射影像及医学质控专家 -- 郭启勇教授正式加入美年健康,出任集团首席医疗官(CMO)、医疗质控委员会主任以及美年生态圈专注远程医疗和影像质控的互联网医疗公司大象医生的董事长。郭启勇教授加入后,将凭借其在放射影像、医院管理和医疗信息化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为美年健康的医管质量、标准化智能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及健康管理学科和行业的创新发展带来强大支持。
中华医学会12届放射学分会主委郭启勇加盟美年健康 出任首席医疗官
聘任仪式现场

2020年3月16日,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医疗界久负盛名的放射影像及医学质控专家郭启勇教授正式加入美年健康,出任集团首席医疗官、医疗质控委员会主任以及美年生态圈专注远程医疗和影像质控的互联网医疗公司大象医生的董事长。

郭启勇教授曾任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十二届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院长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等重要职位,同时也是中国医师最高奖项“中国医师奖”的获得者。郭启勇教授曾带领盛京医院成为现代医院管理和信息化领域的标杆和示范单位。在影像诊断学领域中,郭启勇教授也颇有建树,分别于2015年荣获亚洲腹部放射学会最高规格的金牌会员、2016年获得欧洲放射学会荣誉会员,著有《介入放射学》、《医学影像鉴别诊断指南丛书》等代表性著作。

加入美年健康后,郭启勇教授将直接领导集团医疗质量管理中心和各级医疗总监团队,依托每年3000多万的健康体检大数据,进一步提升和完善美年的体检规范及行业标准,促进学科建设发展,助力体检技术创新,进一步帮助美年健康实现品质驱动、服务驱动的医疗管理体系。

中华医学会12届放射学分会主委郭启勇加盟美年健康 出任首席医疗官
俞熔董事长讲话

聘任仪式上,美年健康董事长俞熔表示:“2020年,是美年健康转型升级、二次腾飞的关键之年,全体管理人员要聚精会神,苦练内功,持续加强医疗品质建设。郭启勇教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学专家和管理专家,在影像科技、医疗质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都有很深的造诣,在学术界和医学界享有极高的声誉,非常高兴他能够加入美年健康。未来,美年还将会引入更多的行业专家和管理大牛,强化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不断提高美年的服务品质和医疗管理水平。”

中华医学会12届放射学分会主委郭启勇加盟美年健康 出任首席医疗官
郭启勇教授讲话

郭启勇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美年健康,成为美年团队的一员。美年健康是一家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并且持续坚持在医疗科技领域的创新和新技术应用。我将运用自己在医学领域的所学所得,与各位优秀的伙伴一起为健康事业努力!”

美年健康始终致力于成为品质驱动和科技驱动的优质医疗品牌企业,未来将持续引进高端人才和先进管理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企业使命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