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éTé糕点师庄司夏子荣获由Valrhona赞助的“亚洲最佳糕点师奖”

发布时间:2020-03-23 22:01:04      来源:
东京2020年3月23日 /美通社/ -- 东京餐厅Été的日籍糕点师庄司夏子荣获2020年度Valrhona赞助的亚洲最佳糕点师奖。庄司夏子高田主厨将于第八届“亚洲50最佳餐厅”上接受奖项。由于亚洲现正采取严格的旅游限制措施,本年度的颁奖典礼将以虚拟形式进行,于3月24日(星期二)香港/新加坡时间下午四时(日本时间下午五时)在“亚洲50最佳餐厅”的FacebookYouTube频道播放。
东京éTé糕点师庄司夏子荣获由Valrhona赞助的“亚洲最佳糕点师奖”
Japanese chef Natsuko Shoji of Été in Tokyo is the 2020 winner of the Asia’s Best Pastry Chef Award, sponsored by Valrhona.

东京餐厅Été的日籍糕点师 庄司夏子荣获2020年度 由 Valrhona 赞助的 “ 亚洲最佳糕点师奖 ”。庄司夏子高田主厨将于第八届“亚洲50最佳餐厅”上接受奖项。

庄司夏子于东京的新派法国餐厅Florilège展开她的厨艺生涯,餐厅在2019年度“亚洲 50 最佳餐厅”排名第五。在Florilège主厨兼创始人Hiroyasu Kawate的指导下,庄司夏子晋升为餐厅副主厨。于2014年,庄司夏子在东京涩谷开创邀请制餐厅Été,餐厅只设四个座位,呈献厨师发办餐单。

庄司夏子主厨以经典时装及名师设计的手袋为灵感,创作一系列招牌蛋糕,当中的草莓蛋糕灵感源自Louis Vuitton的Damier印花,而蜜桃蛋糕则取材自Chanel的Matelassé手袋上令人眼前一亮的菱格纹缝线。庄司夏子主厨以日本珍贵的时令水果精制奢华的蛋糕,每件手工蛋糕均以设计精致的黑盒盛载,犹如名贵的珠宝盒,令人目不暇接。

在去年12月,Été迁至更大的空间并接受公开订座,让更多食客品尝她的手工蛋糕。食客更可于新餐厅内欣赏到主厨创作糕点的过程。

“亚洲50最佳餐厅”编辑William Drew表示:“庄司夏子的时尚优雅作品彰显了她的完美主义、对细节的执着以及惊人的创造力。主厨坚持选用时令食材,追求优越细腻的品质,以不屈不挠的精神精心塑造出各款水果蛋糕,体现日本料理的艺术气息。”

Valrhona总经理Clémentine Alzial指出:“庄司夏子是一位不断挑战现状、按环境季节而敏锐革新的企业家,她对品质的追求与我们力求完美的价值观不谋而合。我们很荣幸能为庄司夏子颁发此奖项,她高瞻远瞩的创业眼光,成功将她的糕点升华至卓越水平。”

曾荣获此奖项的亚洲著名糕点师包括Fabrizio Fiorani(2019年)、Nicolas Lambert(2018年)、Kazutoshi Narita(2017年)、许惠玲(2016年)、Hidemi Sugino(2015年)及黄慧娴 (2014及2013年)。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