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am荣获2020年CiteAb最佳抗体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20-03-21 20:54:31      来源:
上海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致力于鉴定、开发和销售高质量生物试剂与工具的全球生命科学公司 Abcam 宣布,凭借基因敲除 (KO) 验证方面的成功,该公司荣获2020 CiteAb 最佳抗体供应商奖。该奖项是一项全新的奖项,是对于当前在 CiteAb 列表中经 KO 验证的抗体占比最高的公司的认可。

全球可重复性危机与生命科学试剂(例如抗体[1])的质量持续相关,因此,证明抗体特异性的验证测试需求在整个行业仍占主导地位。为了进一步加快 KO 测试在整个行业的使用,Abcam 于1月推出即用型基因编辑 KO 细胞系;通过此类细胞系,研究人员可以放心地在其常用蛋白质应用中进行抗体验证 -- 无需首先建立 KO 细胞系。

Abcam荣获2020年CiteAb最佳抗体供应商奖
荣获 CiteAb 奖表明,Abcam为应对全球生命科学可重复性危机作出了不懈努力

Abcam 新产品开发部副总裁 Alejandra Solache 博士表示:“很高兴凭借基因敲除 (KO) 验证方面的成功荣获‘最佳抗体供应商奖’。凭借对品质的追求及品牌规模和影响力,Abcam 赢得了独特的领导地位,在行业内肩负着重大责任。我们的计划规模以及试剂组合的广度和深度意味着,每当我们引入一种验证技术(例如将 KO 模型用作阴性对照),全球成千上万的研究人员将受益,并且将有助于制定抗体验证的行业标准。Abcam 的使命是帮助科学家们更快地取得新发现,而提供每次都有效的试剂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CiteAb 首席执行官 Andrew Chalmers 博士表示:“CiteAb 会定期讨论抗体验证领域的进展。今年,我们希望表彰那些出色使用基因敲除验证技术,并且在我们的列表中添加验证信息的供应商。祝贺 Abcam 团队赢得这一意义重大的奖项。”

参考文献

[1] Bradbury A. et al., 2015.Reproducibility: Standardize antibodies used in research. Nature.518(7537): pp 27-9.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