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可持续发展管理软件功能性评估获得满分

发布时间:2020-03-21 20:49:49      来源:
英国剑桥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根据独立研究和咨询公司Verdantix最近发布的报告称,UL 360可持续发展管理软件在其研究中分析的23家供应商中报告功能得分最高。
UL可持续发展管理软件功能性评估获得满分

UL 360 可持续发展管理软件还因其支持以下需求的功能而获得最高分:

  • 重大性分析
  • 全球标准的可持续发展框架报告
  • 与财务报告相一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
  • 价值链协作
  • 可持续发展绩效预测和投资回报率计算器
  • 排放记录和资源使用
  • 数据跟踪与分析
  • 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

调查结果包含在Verdantix《Smart Innovators: Sustainability Management Software (SMS)》和《EHS Software Benchmark: Sustainability Reporting》报告中。

Verdantix环境健康与安全研究主任Steve Bolton表示:“监管机构、客户、投资者和非政府组织都在向企业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他们将可持续发展战略深入到自己的商业计划中。需要管理和报告公认的行业框架,例如SGD的温室气体议定书(GHG)、碳信息披露项目(CDP)和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如今,软件在帮助企业整理和处理大量数据和指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UL的SMS具有广泛的多样性和能力,可以帮助企业满足报告中概述的所有可持续发展需求,并拥有最广泛和最深入的功能来提供环境健康安全和可持续性数据报告管理。”

UL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门总监兼总经理Giuseppe Barisan表示:“该报告强调了我们的软件表现特别出色的几个领域,包括跟踪和分析排放、环境、社会和治理相关报告,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我们的团队仍然致力于帮助企业管理可持续性管理的各个方面。我们最近推出Turbo Carbon™帮助所有供应链的企业管理碳排放报告。”

www.ul.com/360

UL可持续发展管理软件功能性评估获得满分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