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krangee为乡村医疗带来革命性变革

发布时间:2020-03-18 20:24:32      来源:
印度孟买2020年3月18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imited在其Vakrangee Kendras网络中推出vHealth by Aetna初级医疗服务。vHealth是Aetna Inc.(安泰保险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安泰保险是CVS Health旗下公司,CVS Health则是全球领先的健康服务提供商之一(在《财富》杂志(Fortune)世界500强中排名第八)。

vHealth尤为关注临床上面的卓越表现,利用数字技术和综合的医疗保健合作伙伴网络,来提供体检、验血和药房服务。

在评论此次合作时,Vakrangee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迪乃希-南德瓦纳(Dinesh Nandwana)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在服务欠缺的乡村地区的客户,提供让他们能够负担得起的vHealth远程医疗服务。当乡村地区的病人去看医生倾诉所担心的问题和进行虚拟咨询的时候,这项服务能够为他们带来非常不同的体验。”

他继续表示:“此外,我们还能通过vHealth的合作伙伴网络,来安排在家中进行验血和送药上门服务。凭借这项合作,我们能够在我们所独有的Vakrangee Nextgen Kendras扩展一系列服务,使Vakrangee Nextgen Kendras成为可以满足各种客户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安泰保险印度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达米安-德兰尼(Damian Delaney)先生对此次合作评论说:vHealth by Aetna致力于提供让印度各地都能获得的高品质医疗。我们很高兴能够与Vakrangee一起开启这一重要服务旅程。我们的合作将会帮助我们把服务覆盖面扩大到市中心以外,让我们的服务可以覆盖大部分印度乡村地区,而在这些地区的发展和成长上面,初级医疗能够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