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播大厦正式落户天津港保税区

发布时间:2020-03-18 20:16:02      来源:
北京2020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国网控股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天津港保税区建设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下称“中国网基地”)和国际传播大厦,标志着国际传播大厦项目落户天津港保税区正式启动。

天津港保税区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三区两港”的空间结构特征,享有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天津滨海新区先行先试政策,对外开放和创新功能优势明显,已成为综合优势明显、极具发展活力的经济区域。中国网基地和国际传播大厦是中国网近年来构建新兴产业,助力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和科技金融创新的新型创新平台。此次合作,中国网基地将依托天津港保税区对外开放和创新发展优势,不断优化自身布局,丰富合作内容,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承担起“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增强海外宣传影响力”的功能,在各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根据双方协议,中国网基地将在保税区内建设国际传播大厦,天津港保税区还将为中国网基地发展提供更大空间。

中国网基地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天津各级政府政策支持,在企业招商、外宣及文化项目策划、对外拓展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下一步将重点抓实天津基地,形成机制、模式,并以天津合作为模板,加快步伐,迅速将地方基地推广到全国,建立新兴支柱产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中国网基地还将继续在全国重要省份建设国际传播大厦,积极挖掘地方故事,将产业发展与外宣相结合,大力推动提升地方经济,打造地方名片,宣传地方特色,讲好中国故事。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