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网社群平台移动端APP升级,聚合总裁级人脉平台

发布时间:2020-03-18 20:05:57      来源:
深圳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抗击疫情期间,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给互联网企业提了建议:“能不能开发一个服务社区抗疫的软件,这比捐10个亿还管用。”科技的力量让建议转为以人为本的案例比比皆是,网上买菜、网上学习、网上会议,网上办公,网上招商、网上路演等等。在这样的历史背景和现实土壤中,总裁网早年就推出项目在线路演平台,已经服务2000多家项目,快速、高效、精准地对接全球资本,达成项目投资合作超23亿元。疫情期间总裁网通过加班加点技术开发,升级总裁网社群平台移动端APP,聚合1000万总裁级社群平台,以共建、共享构建中小企业价值共同体,让一群有共同价值观、有梦想的人聚合在一起,做一件伟大的事,坚持“善行利他,共建共享”的价值观,推动中国成为全球社会企业强国为使命。总裁网负责人同时强调,共抗疫情企业家从不缺席,市场战略发展部即将推出以总裁网APP移动端策划的全球总裁资源对接云洽会,联合地方政府、商会协会、各中小企业总裁,大手牵小手搭建云端资源展示,为中小企业立品牌、入商圈、扩人脉、下订单、找合伙提供线上场景积极寻找百城合伙人、千个商圈、万企价值共享共建的总裁级人脉平台,并在疫情结束后于深圳召开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与总裁网社群形成双向轨道式发展。
总裁网社群平台移动端APP升级,聚合总裁级人脉平台
疫情之战:中国经济“以人为本”

面对疫情企业主动变革求生,大量企业和居民的活动转到线上,线上教育、远程医疗、在线协同办公的用户数量迎来了爆发式增长,“人”的因素迅速成为当前这一特殊阶段应对安全风险的最明显特征。由于疫情带来的持续深远影响,相当一部分企业主动寻求突破,一些企业将工作场景向移动端迁移,开展远程数字办公;传统企业更为重视通过数字化平台来开展工作、业务销售等;在线教育、在线医疗、线上购物线下配送等“数字化”服务模式活跃在千家万户。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5G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抗疫战场上的出色应用,也使得整个社会更加认可新技术的潜在价值。

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推动了社会管理、生产方式、产业结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的巨大变化,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以技术推动用户为中心的数字经济新商业文明已经到来。整个商业社会正在从功能商业进化为精神商业,人们购买产品不仅是为了满足功能需求,更主要是为了满足精神需求和心理需求。中国企业必须从产品为王进化为以人为本,经营重心要从经营产品进化为经营用户,要和用户融为一体,要把和用户之间的关系从之前的买卖关系变成共生关系,不仅是要把产品卖给用户,更关键的是要让用户成为企业的同盟军,成为企业的资产,在可持续化中发展。

总裁网定义于总裁级人脉社群新媒体平台,遵循2015年联合国提出“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呼吁全球共同应对来自经济、社会和环境的挑战,积极引导中国中小企业向社会企业转变;以新时代中国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围绕中国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做好角色。经过40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经济体,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成功模式引发全球瞩目。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截至2019年7月,深圳全市商事主体315.4万家,企业占商事主体总量的61.9%,达195.2万多家。深圳每千人拥有商事主体约241户、企业149.9户,创业密度全国第一。深圳每年承办的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为总裁网在行业和市场的影响力奠定基础,年初受疫情影响,总裁网正在策划2020全球总裁资源对接云洽会,推动大湾区企业与内地企业云接洽与线下对接的发展模式。

2020年深圳改革再出发,也是总裁网社群大发展的开始。深圳作为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先行示范市,定以全球视野,科技创新为纲,以人发展为本的新发展观,从根本上说就是要寻求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总体性和谐发展。而企业社会价值也是遵循以人为本,推动建设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和更可持续的美好未来,通过创新的生产技术、运营模式和管理机制等方式,所实现的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效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社会企业。以人为本具体反映出从发展目标、发展方式到发展结果的动态过程,而发展方式是创新的生产技术、运营模式和管理机制集中体现。SDGs作为一项全球共识,已经融入了社会企业价值服务,人类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指引中,总裁网服务总裁和想成为总裁的人初心不变,更有温度的推动大手拉小手的价值行动,架起深圳企业与内地企业的带动与发展。

总裁网社群平台移动端APP升级,聚合总裁级人脉平台
社会价值“以人为本”

中国经济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的历史阶段,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的演进正在推动金融、政务、交通、零售、工业等行业加速与互联网、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IoT等新兴技术结合,国民经济正处于思维碰撞、模式更迭、技术探索、产业链重塑的重大转折期。

无论是疫情带来的短期压力与挑战,还是长期时代变革中出现的新发展、新机遇,科技赋能企业,在全社会企业发展中必须重视“以人为本”的深刻内涵。“以人为本”是贯穿历史文明发展中,企业不断创新为人类健康发展的底线,涉及中国企业与人员的持久战。和任何战争相同的是,无论技术如何演变,角色如何变化,“人”都是其中最为关键的要素,中国的企业谁能够真正做到“以人为本”,谁就能够在这场持久战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