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佳酒店及度假村之中国游客版2020电子旅游手册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17 21:09:36      来源:
曼谷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现在可以在http://digital.bookkurry.com/dishes/voyagemediainternational/Thailand_best_hotels_and_resorts_for_chinese_traveler_eguide_book/2020_issue上在线查看针对中国赴泰国旅客推出的最新电子版导游手册。由曼谷领先的旅游电子书和电子杂志出版商Voyage Media International Co., Ltd发行的《为中国游客提供2020年电子版:泰国最佳酒店及度假村导游手册》(Thailand Best Hotels & Resorts for Chinese Travelers E-Guide Book 2020 Issue)是专门帮助游客寻找理想泰国度假酒店的电子出版物。
泰国最佳酒店及度假村之中国游客版2020电子旅游手册上线
《为中国游客提供2020年电子版:泰国最佳酒店及度假村导游手册》在线发布

 

该电子版导游手册是一种易于阅读的数字出版物,展示了泰国各种类型的最好酒店和度假村,并提供有关房屋、房型、可用的用餐选择以及其他设施的有用且有见地的内幕贴士,以及它们所在的目的地的简要说明。

Voyage Media International Co., Ltd.创始人Dawood Sueprakool表示:“泰国已经成为一个著名且受欢迎的度假胜地,特别是对中国游客来说,因为它有很多好的酒店和度假村。我们希望通过帮助游客选择合适的酒店和度假村来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在泰国的完美假期。泰国的酒店和度假村种类繁多,可供各种游客选择,他们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喜好、品味和奢华住宿需求的酒店和度假村。”

统计数据显示,前往泰国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持续增长。《为中国游客提供2020年电子版:泰国最佳酒店及度假村导游手册》有望进一步增加不断增长的游客人数,并将他们与泰国能提供的最好的酒店和度假村联系起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