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津国际租赁向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及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7 21:07:02      来源:
上海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16日下午,仲利国际子公司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天津市红十字会举办捐赠仪式,由仲利国际王道民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参加,天津红十字会吴军主任向仲津国际租赁颁发爱心捐赠奖牌。
仲津国际租赁向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及物资
仲津国际捐赠物资车

 

仲津国际租赁向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及物资
物资顺利到达武汉市武昌医院

 

仲津国际租赁向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及物资
天津市红十字会吴军主任(右)向仲利国际王道民副总(左)颁发捐赠证书

 

王道民副总简单向吴军主任介绍了仲利国际租赁和仲津国际租赁的业务情况,仲利主要业务是融资租赁,包括新设备直接租赁和旧设备回租;仲津的主要业务是融资租赁及商业保理。吴军主任对仲利以及仲津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天津市红十字会会妥善将善款用于武汉疫情的防控。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除母公司仲利国际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约143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外,设立于天津的仲津国际租赁也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款项及物资用于支援武汉疫情。在善款捐赠方面,仲利国际租赁共捐款约153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捐款为100万元,分别为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捐赠80万元,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各地员工捐款总额达到约53万元。

另外在物资捐赠方面,仲津国际购买两万多份拉拉裤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给武汉市武昌医院一线医护人员。3月11日上午,一台装满安心裤和女性用安心巾的德邦物流车从上海出发,经过一夜,在3月12日上午顺利达到武昌医院。

对于仲利国际来说,在诸如疫情此类不可预测的天灾面前,尽自己的一份力是应该的,仲利国际也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项目,如2008年汶川地震捐款200万元,2013年雅安地震捐款100万元,2018年响应天山街道号召捐款资助云南贫困家庭。未来,仲利国际也将持续善尽一个有社会责任意识的企业的使命,不仅为客户创造价值,也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