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凭借3位创始人、3个国家和16个月,为金融业带来颠覆性变革

发布时间:2020-03-17 20:56:20      来源:
瑞丰凭借3位创始人、3个国家和16个月,为金融业带来颠覆性变革

新加坡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新加坡企业瑞丰国际控股(RF International Holdings,简称“瑞丰”或“该集团”)是一家新的科技驱动型集成化数字金融集团,该集团宣布结束其创造亚洲首个集成化数字金融和资本市场生态系统的旅程的一期和二期工作。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瑞丰在2019年4月继新加坡交易所 (SGX) 和淡马锡控股 (Temasek Holdings) 旗下子公司 Heliconia(海丽凯)之后,对 iSTOX 进行了3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并在2020年2月让旗下子公司瑞丰基金管理 (RF Fund Management),获得了瑞丰集团的首家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注册基金管理公司的身份

 

瑞丰的3位创始人只花了16个月,便让瑞丰在数字经济领域站稳了脚跟,获得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注册基金管理公司的身份,并建立了接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规管、以分布式账本技术 (DLT) 为基础的数字资产资本市场平台。

建立亚洲首个集成化数字金融生态系统,可以开创新的可持续融资模式和机遇。凭借利用突破性技术将投资者、发行人和众多服务提供商连在一起的集成化系统,瑞丰计划提升效率,并对监管合规进行简化。瑞丰将会利用监管框架和人工智能 (AI),支持取得富有吸引力的私募股权投资回报率,创造富有创新精神的商业模式。

瑞丰集团执行主席林昊 (Vincent Lin H) 表示:“瑞丰由会计、金融、资本市场和新兴技术领域中四位富有远见的领导者掌舵,并且扎根于中国、日本和新加坡这三个国家。我们集团发掘扎根于这三个国家的优势,打算孵化新的数字平台,通过中国-日本-新加坡这个‘亚洲黄金三角’来造福社会。”

瑞丰集团首席执行官梁世伟 (Eric Neo S.W.) 说:“现在,二期工作已经完成。我们开始2.1期的工作,旨在加强我们在中国、日本、新加坡和其他东盟 (ASEAN) 国家的国际网络,开设一个多家族理财室,推出我们主要是关注数字领域、金额达到5000万美元的首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瑞丰集团首席运营官郑志雄 (Alan Chang C.H.) 则表示:“确认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注册认可,是我们集团十年总体规划上面的一座巨大的早期里程碑。”

梁世伟总结说:“我们现在诚邀所有志同道合的投资者,与我们一道重新定义未来。”

瑞丰国际控股创始人和总监简介

林昊是联合创始人和集团执行主席。他来自于贵州,擅长对处于早期阶段的突破性科技企业进行私募股权投资。

梁世伟是联合创始人和集团首席执行官。他是新加坡人,在2018年加入瑞丰之前,他在2014年创立亚洲首个“交易中庭”Neo & Partners Global。Neo & Partners 获得新加坡国家级认可 -- NS MARK(黄金)认证,捧得著名的新加坡最高全面防卫大奖 (Total Defence Awards),还摘得2017年(中小企业类)新加坡国民兵役制度倡导者奖 (NS Advocate Award)。

郑志雄是联合创始人和集团首席运营官。他来自于马来西亚,在对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国际公司进行外部与内部审计上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还在支持企业到新加坡和香港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IPO) 上面富有经验。

瑞丰基金执行董事杨圣浩 (Kiyohiro Kawayanagi) 作为跨境并购投资专家,在加入瑞丰以前,他曾在复星高科技集团,中植产业投资和大和证券集团等全球投资公司,担任过投资团队负责人职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