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涅瓦大学设立访问学者年,为国际学生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20-03-13 21:52:38      来源:
旧金山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Minerva Schools at Keck Graduate Institute(密涅瓦大学)宣布设立访问学者年,让考入非常难进的讲英语的大学的学生能够无障碍开始学习旅程。受最近爆发的新冠病毒肺炎相关挑战、签证限制以及其他全球性问题的影响,许多知名院校不得不推迟、延迟或取消感染国家学生的入学。

Minerva的访问学者年旨在面向已考入知名院校,但面临2020-21学年入学挑战的学生。为了能在2020年秋季开始学习,访问学者将能够远程参加Minerva第一年所要求的四门课程。Minerva隶属于KGI(柯克研究生院)。KGI经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Senior College and University Commission(西部高等院校认证协会,简称“WSCUC”)认证。因此,学分可以转到其他高等教育机构。Minerva访问学者课程的全年学费与费用只有15950美元。

Minerv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本-纳尔森(Ben Nelson)解释道:“Minerva第一学年的课程旨在丰富每一个学生。我们的基础课程专注于培养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技能,以及高效沟通和互动学习与实践。我们认真为国际学生着想,因为Minerva超过80%的学生来自美国以外国家和地区。访问学者年旨在确保为严格课程做好准备的其他国际学生在当下动荡时期不会被迫影响学习。Minerva的学习模式能够为这些学生提供完全重新设计的远程课堂体验。”

Minerva不仅课程非常严格,Forum™网络学习环境也提供互动性很高的直播视频教学,不需要教室。Forum™支持的全面主动学习(Fully Active Learning)方法包括每一节课上资深优秀教授提供的基于讨论的同步研讨课。访问学者将同样学习Minerva本科第一年所要求的四门课程,由Minerva的教师授课。

访问学者年只提供第一年课程的远程在线学习体验。出勤不包括Minerva本科课程的一般住校或体验部分,也不代表Minerva本科学位课程的录取情况。Minerva访问学者年于2020年3月12日接受报名。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