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不等于上网上课 轻轻在线“五好”教学理念提升课堂效果

发布时间:2020-03-13 21:30:20      来源:
上海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疫情之下,网课成为全民讨论的热门话题。在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全国各地的老师和孩子都打开了电脑、电视,接受了网课的洗礼。

教育并非商品,网课不只是通过一个屏幕、一个声音传播工具进行“上网上课”。全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互联网教育独角兽轻轻教育提出“五好”教育理念,回归教育本质,真正为孩子提供好课程,并通过人工和AI技术全面提升课堂效果。

轻轻在线隶属于轻轻教育,在在线教育深耕了多年的轻轻在线认为,“好老师+好内容+好课堂+好服务=好效果。”

师资是教学中至关重要的因素。在线老师是个新兴的职业,与线下传统老师不一样,具有高度的专业性。积累了丰富在线教育经验的轻轻在线汇聚了上万名优质教师,形成了教师管理、培训、赋能体系。

在准入门槛上,每一名申请者都经过了六层严格筛选、培训,才有机会成为在线教师。同时,正式上课之后,轻轻在线会根据学生的基础数据,包括年级、教材版本、学习情况等数据,定期淘汰上课效果欠佳的老师,确保为孩子提供专业在线教育的“好老师”。

除了有了好老师,也需要有优质的教学内容。轻轻在线由资深一线特级教师、来自北大清华复旦交大等名校教师,根据地域、教材、学科、学习需求及重难点搭建了完整的课件体系,并对k12阶段的知识点进行切片研究,已形成超过50000个高质量知识切片,涵盖了全国各版本教材,小学到高中所有知识点,并搭配相应题目及解析。

同时,轻轻在线还整合了好未来学而思、轻轻教育等全套精选教学内容,形成了累计近千万套精选配套习题和详解,日常授课过程中,老师还会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布置题库中的作业,检测学习成果。

高品质的线上课堂也是衡量在线教育的重要因素。轻轻在线通过智能学习中心,为孩子打造高品质的线上课堂。其中好望角系统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能够捕捉孩子上课的表情变化,提醒老师及时发现孩子的情绪和专注力问题,根据孩子情况调整授课方式并增加互动;。AI 技术支持还能深度追踪孩子课前、课中到课后的各学习环节,累积精细到每道题颗粒度的数据记录,建立学员数据化学习档案,科学解决小初高各阶段学习问题。

此外,轻轻在线还有专业的课程顾问团队,班主任团队,教学团队全面配合,系统、力求高效助力孩子提升成绩。

轻轻在线相信,只有做好“好老师,好内容,好课堂,好服务”每一个环节,才能实现好效果,帮助孩子,成为真正的好网课。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