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HCM Cloud推出新产品,打造最适合成长型企业的HR SaaS

发布时间:2020-03-13 21:26:00      来源:
济南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疫情之后,HR SaaS将如何进化?新冠疫情爆发,加速了人力资源的云化、数字化转型,企业纷纷开启远程办公模式,员工健康管理、在线考勤、在线招聘、在线培训等人力资源云应用,呈爆发态势。3月12日,浪潮云ERP旗下云端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化平台HCM Cloud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面向成长型企业推出HCM Cloud SE产品,满足成长型企业发展需求,解决管理痛点,加速人力资源的数字化转型。

 

在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看来,后疫情时代,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将更加务实、积极。成长型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人力资源服务化、数字化转型趋势,以及内部日益扩张的业务规模,现有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已无法满足需要,迫切需要专业的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和更灵活、更全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云端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畅享端到端流程无断点、简洁易用的良好体验,同时依托最新的大数据、AI、区块链等新技术,实现自身的数字化转型。

浪潮HCM Cloud SE(HCM Cloud Suite Edition)是浪潮HCM Cloud基于多年服务大型企业的实践经验,面向成长型企业开放的人力资源SaaS产品,提供考勤薪酬一体化、无接触招聘、无接触培训等一系列功能,具备专业、智能、柔性、实时等特性,涵盖人事云、薪酬云、考勤云、招聘云、培训云、测评云六朵云套件,全面满足成长型企业发展需求,助力成长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升级。

5年磨一剑,打造真正适合成长型企业的HR SaaS

浪潮HCM Cloud SE产品总监周国森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套真正适合成长型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产品,必须要能够满足企业专业化、服务化、智能化的需求。浪潮HCM Cloud团队5年磨一剑,打造了真正适合成长型企业的HR SaaS产品浪潮HCM Cloud SE,拥有79项核心专利支撑,并经过176家客户共同验证。

浪潮HCM Cloud SE提供满足成长型企业需求的各类应用,提供基于国际标准的人岗匹配模型设计,实现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实时回溯,满足企业专业化人力管理需求;通过“无接触招聘”、“无接触考勤”、“无接触员工服务”等多种无接触办公模式,从多个场景入手,做到全流程线上化、无接触;支持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电子合同管理,内置大数据分析引擎,融合多项AI技术如RPA机器,满足企业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

浪潮扎根人力资源领域长达27年,服务于中信集团、中国铝业、中国能建、中车四方、百果园等数百家大型集团企业,位列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aaS市场TOP2,大型企业市场第一位。HCM Cloud SE 从面向大型企业的实践经验中进行沉淀,融合现代人力资源发展趋势与成长型企业特色,更能帮助成长型企业进行作业级的人力成本管控,把成本管控精确到作业级,精确到考勤、绩效等。同时HCM Cloud SE易于部署,使用更柔性,满足企业成长的变化需求,且按需付费,最大的降本增效。

3个月免费用使用,200余家企业首批体验

疫情期间,浪潮云ERP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免费开放HCM Cloud,截至目前已服务130余家企业组织,超过55万用户使用HCM Cloud疫情统计功能。

浪潮HCM事业部副总经理蔡燕介绍,浪潮HCM Cloud SE将继续对企业客户免费提供疫情统计、在线培训、无接触招聘等功能,对于新申请使用的客户均将提供3个月的免费使用期,除了产品本身的人事云、考勤云、薪酬云、招聘云以及培训云等功能外,HCM Cloud SE还将提供全年的远程专属服务、短信购买服务及考勤机购买服务。

目前,已经有 218家企业免费申请使用HCM Cloud SE,提升了人力资源专业化管理能力,支撑了企业的战略、并且赋能员工。今后,浪潮HCM Cloud SE将继续为成长型企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功能和服务,全面满足企业需求,加速数字化转型,推动HCM Cloud 成为中国最具价值HCM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