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动力科技在Conexpo展示新的F28 混合动力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0-03-13 21:09:06      来源:
意大利都灵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菲亚特动力科技Conexpo展示新的F28 混合动力发动机,这是一款搭载了电子飞轮的柴油发动机,可为非道路提供高效、紧凑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3月10日至1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nexpo展会上,参观者可以在其展位(Bronze Lot展区, B7700)上看到这款全新的发动机。借助这一混合动力发动机,菲亚特动力科技进一步完善了其块化和多动力模式的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

菲亚特动力科技开发的这款2.8升混合动力发动机,旨在为紧凑型设备提供理想的性能,从而提高生产率和作业效率。直列四缸的柴油机可提供最大74 hp的功率,而电动机则可增加27 hp的持续功率和40 hp的峰值功率。对于轻型工程机,如滑移式装载机、滚筒式压路机和反铲装载机,在某些时候峰值功率可以让它们更高效地完成任务,同时节省燃料。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Conexpo展示新的F28 混合动力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 F28 混合动力发动机

F28 混合动力发动机集外形紧凑、高性能和低油耗等优点于一身,并具有高效的系统、简化的架构、快速响应以及优化过的启停功能,从而使发动机启动过程更平稳。

菲亚特动力科技,作为完整的系统集成商,运用专有的控软件该款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进行动力输出的集成管理。

“新型的F28 混合动力发动机的一些主要功能体现了我们对未来动力总成的愿景。”菲亚特动力科技产品工程副总裁Pierpaolo Biffali,“该款发动机彰显了我们对开发可替代能源动力系统的承诺,并通过其具有的高效性和紧凑性等优势,展示了我们卓越的工程能力。”

F28 Hybrid

架构:

直列4缸发动机

燃油喷射系统(bar):

共轨(最高1600 bar)

进气方式: 

WG (TC/TCA)

每缸气门数量(个):

2

排量(升): 

2.8

最大功率:

74 hp (55 kW) @ 2,500 rpm

最大扭矩:

277 lb-ft (375 Nm) @ 1,400 rpm

换油周期:

600 小时

电动机功率:

40 hp (30 kW) 峰值功率
27 hp (20 kW) 持续功率

块化多动力发动机F28已进入北美市场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Conexpo展示新的F28 混合动力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 F28 柴油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Conexpo展示新的F28 混合动力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 F28 天然气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强调了F28在北美市场的商业化上市及其在工程领域的应用,此外它还适用于农业机械。F28于去年11月发布,提供Diesel(柴油)Natural Gas(天然气)和现在的Hybrid(混合动力) 版本,它已成为真正的模块化和多动力模式的发动机。

由于其多功能的设计,F28适合类设备应用,例如物料搬运设备,如伸缩臂叉车、高空作业升降机、剪叉式起重臂;固定类设备应用,如空气压缩机、焊机和泵;以及切片机、研磨机和挖沟机等多种小型工程机械类应用。

该发动机兼具外形紧凑和高性能的优点,同时能减少维护工作量,改善瞬态响应,并降低总生命周期成本。凭借F28发动机,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其全面的产品系列中加入了适用于紧凑型设备的发动机,该产品还与F34发动机一起亮相Conexpo 2020。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