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P宣布,经重新安排,2020年OCP全球峰会将在网上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06 16:13:04      来源:
OCP宣布,经重新安排,2020年OCP全球峰会将在网上举办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专注于重新设计硬件技术以高效支持越来越大的计算基础设施需求的协作社区开放计算项目(OCP)基金会今天宣布,该基金会计划将2020年OCP全球峰会重新安排在5月11日的一周在网上举办。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考虑到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危机以及相关的出行限制。在网上举办活动,OCP可确保与会者、参展商和赞助商仍然可以获益于峰会,而不会危及他们的健康。

OCP网络全球峰会将是一次丰富的互动体验,世界任何地方的与会者都可以参加。此次活动将包括全球峰会的所有关键组成部分,包括主旨会议、高管会议、提供会谈的展厅、工程研讨会、OCP体验中心和OCP未来技术研讨会。这种形式将使我们能够覆盖更多受众,新增问答、小组讨论、现场聊天以及与关键支持者的一对一联系等功能,这些都是您所期望的。

开放计算项目基金会首席技术官比尔-卡特(Bill Carter)评论道:“将全球峰会重新安排为网络活动的决定是经过我们慎重考虑的。最终,我们决定,对于我们的社区而言,这是最好的决定,将使所有重要的交流与教育能够在更方便、更安全的环境中现场进行。令我们感到激动的是,我们将不辜负会员和社区领导为这次活动做出的辛勤努力,继续推进我们的使命。”

赞助商仍将赞助此次活动,费用不会增加。OCP将承担举办此次活动增加的费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