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上市后成功首次发行2.8亿美元债券

发布时间:2020-03-06 15:59:01      来源:
香港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股份代号:2103)欣然宣布,公司于3月4日成功首次发行2.8亿美元债券,订单逾10亿美元,获得超3.6倍超额认购,债券票息为11.75%,最终债券定价较初始价格指引成功收窄25个基点。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103)欣然宣布,公司于3月4日成功首次发行2.8亿美元债券,订单逾10亿美元,获得超3.6倍超额认购,债券票息为11.75%,最终债券定价较初始价格指引成功收窄25个基点。

于3月4日,新力控股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国泰君安国际、中银国际、瑞银、海通国际、巴克莱、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克而瑞证券、香江金融及东方证券(香港)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票据将于2021年到期,发行规模为2.8亿美元,公司将于2020年9月11日及2021年3月10日以11.75%的票面利率进行期末支付。

公司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若干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公司亦可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况调整计划,并可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新力控股成功吸引市场投资者的的积极认购,获得了来自内地、中国香港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63家机构投资者踊跃认购,充分显示了市场投资者对公司信用资质与经营团队的认可。今日开市债券二手价格略有上涨,继续获得投资者的追捧。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