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co领筑智造打造国内首家MCN机构如涵文化办公空间

发布时间:2020-02-28 19:13:11      来源:
北京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网红经济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更是电商业绩增长的独门秘籍,随之 MCN 机构成为行业内功不可没的重要角色,最为代表的便是一手捧红顶级红人张大奕的上市公司如涵文化。

如涵文化,中国网红孵化的领先者阿里巴巴集团入股的 MCN 机构。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网红孵化与营销公司之一,如涵已在红人孵化数、电商盈利规模、服务品牌数等多项数据上稳居行业前列位置,并与微博、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为更多品牌实现品效合一。

近日,如涵文化为了更好配合运营发展,进行了全新的空间升级,办公室乔迁至位于杭州市市中心 CBD 的高德置业广场37、38整两层,总建筑面积3558平米。一站式互联网办公空间全场景服务商 inDeco 领筑智造,是这次如涵新办公室的全案服务商。

inDeco领筑智造打造国内首家MCN机构如涵文化办公空间
inDeco领筑智造打造:MCN机构如涵文化的全新办公空间

内容产出是内核,空间升级是支撑

作为国内代表的MCN机构,网红孵化、网红电商、网红营销是如涵文化三大基本板块。

其中不管是红人、粉丝、营销,万变不离其宗的都需要内容创造,那么空间作为内容承载的容器便是基础支撑。

“网红”、“电商”是如涵文化的关键词,这就要求其办公室不同其他企业办公室,需要承载更多的特殊功能,其中包括直播间、摄影棚、商品展示厅以及红人签约室等。作为此次空间服务商的 inDeco 领筑智造,在与如涵文化充分沟通的前提下,综合考核原本空间的实际情况,结合企业需求以及空间使用者特性,全方位空间升级,为如涵文化打造了一个集摄影、直播、展示、接洽、办公以及休闲的综合体。

inDeco领筑智造打造国内首家MCN机构如涵文化办公空间
inDeco领筑智造分析:MCN机构如涵文化的特殊空间需求

企业升级,空间设计先行

据如涵创始人冯敏介绍,从自营到平台,从平台到开放这是如涵的发展逻辑。当下的 MCN 业务形态,更多的是网红带动自营电商门店,或者帮助第三方品牌运营(后者如涵旗下红人温婉便是代表),最后再将现有的资源整合成“内容商品库”,开放给更多外部网红,这将是如涵在行业内新一创举,带动的是整个电商行业的又一次升级。

同样,inDeco 领筑智造在其空间设计上,也突破了常规的办公空间规划,以活动容器、形式依附功能、社区式办公、专属色彩搭配、多元化展示为集中设计策略。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在直播间、摄影棚外面的走廊设置为活动的展示空间,打破了常规办公空间走廊过长造成视觉感受的单一性,利用参观路线串联为完整的空间。

inDeco领筑智造打造国内首家MCN机构如涵文化办公空间
inDeco领筑智造打造:MCN机构如涵文化的展示走廊

网红营销,品牌号召力是关键

众所周知,网红存在红利周期,谁也不可预料其规律,那么电商行业的最终竞争是品牌的号召力。如涵文化也正是通过其完整的孵化系统协助更多电商品牌的突起,这依托于网红营销,这一过程也是逐渐树立如涵自身品牌的行业影响力。

为此,inDeco 领筑智造综合考虑了品牌的调性,渗透到整个空间设计上,采用了异型的结构设计、专注的色彩搭配,在空间上助力企业的品牌号召力,以此吸引更多有潜力的网红加入以及供应链品牌的信任度培养。

inDeco 领筑智造也希望为其打造的全新空间环境能够助力如涵文化创造下一个顶级网红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