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线大厦Skyline Tower荣登2019年纽约市销售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2020-02-27 20:07:39      来源:
纽约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不要紧盯着曼哈顿,如今在曼哈顿附近就有一个新的豪华公寓项目。67层开发项目Skyline Tower位于长岛城,如今在纽约豪华房地产市场销售中居于领先地位。凭借新兴的交通枢纽和快速发展的社区,长岛的天际线和房地产市场在过去十年里发生了极大的变化。2019年初,利率上升让许多买家暂时中止了购买公寓的计划。不过Skyline Tower位于全球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市场,利率上升并不能阻止买家在Skyline Tower探索他们未来在此安家的可能性。2019年,该大厦成功达成210份公寓出售合约,这使其成为畅销的豪华房地产开发项目。Skyline Tower是由Risland Holdings, LLC、United Construction & Development Group和FSA Capital LLC联合开发的项目。
天际线大厦Skyline Tower荣登2019年纽约市销售冠军宝座
位于长岛城的Skyline Tower

除了Skyline Tower以外,Risland在美国还拥有另外两个项目:

  • Legacy Gardens位于德克萨斯州普罗斯珀,是一个占地300英亩的高档精品独户家庭总体规划社区。这个在规模上面趋于完美的开发项目,能够凭借更小、联系更紧密的私密社区,带来大型总体规划社区的所有便利设施和生活方式便利。
  • Mantua是一个25年的项目,在德克萨斯州瓦亚斯提尼和安娜这两个城市内,开创面积达到2950英亩的多用途社区,将会帮助重塑德州北部的发展。这个项目的一期“Mantua Point”,将会包含自然步道、美观的设施、遛狗公园、游泳池和多个聚会区。最终,这个开发项目预计将会提供超过6000套住房,以及面积超过600英亩的商业、办公和多用途空间,为瓦亚斯提尼和安娜增加工作岗位与促进经济发展。

在Skyline Tower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2019年销售业绩稳步推进之际,Risland也在通过垂直一体化运营模式,来开发世界一流的住宅和商业房地产项目。该公司结合当地专业人员的才华,依靠当地供应商,并利用国际合作伙伴的经验和资源,来实现这一目标。Risland寻求开发能够实现盈利的项目,并且关注对周边环境和邻近社区的幸福安康负责。该公司致力于在当地市场取得成功,在采用绿色实践和心系社会责任的同时,还为个人和家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为当地社区和整个社会提供工作岗位。

Risland如今还在全球房地产市场中大显身手,而且一直密切关注全球可持续发展。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2个项目,覆盖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和印尼等国,正在成为城市发展和住宅市场上面的创新驱动者。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