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Fine Technologies推出首个可安全产生氢/氮混合气体的系统

发布时间:2020-02-26 11:10:40      来源:
日本滨松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Yamaha Corporation 旗下子公司 Yamaha Fine Technologies Co., Ltd.将从3月2日(周一)开始接受 YMHN-50 订单。YMHN-50是一种用于自动产生不易燃氢气-氮气混合气体的系统。这种混合气体可用作对气密性产品进行漏气检测的微量气体。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122/202002197004/_prw_PI1fl_5U86crxP.jpg

 

只需注入纯水,YMHN-50即可产生氢气-氮气混合气体(下称“氢气微量气体”),还能以较低的成本,轻松产生氢气微量气体。

*微量气体:极少量的气体,在产品气密性研究和检测中,主要用于检测测试对象的漏气情况。

简介

  • 用纯水生成氢气,并从空气中提取氮气,然后将它们精确混合,产生氢气微量气体。
  • 高度可靠的安全系统确保不会排放易燃氢气。
  • 根据日本法律规定,无需通过合法申请即可安装,该系统可轻松整合到生产线中。

产品名称:Hydrogen trace gas generator
型号:YMHN-50
开始接受订单的日期:3月2日(周一)
第一年计划销售数量(国内外):总共5台

产品规格

产品名称:Hydrogen trace gas generator
型号:YMHN-50
可产生的氢气浓度:最大3.5 vol%
微量气体输出流量:最大50纳升/分钟
微量气体输出压力:最大390千帕
供水:纯水(电导率为0.2微秒/厘米或更低)
外形尺寸:宽1,200毫米、高1,770毫米、深1,310毫米
安装环境:温度为5至35摄氏度,湿度小于85%,无冷凝
重量:约600千克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