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途明携手著名演员丹尼尔-亨利打造全球系列广告片

发布时间:2020-02-26 02:51:34      来源:
TUMI途明携手著名演员丹尼尔-亨利打造全球系列广告片

纽约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国际领先的高品质商务、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今天发布最新广告片。这支广告片是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Perfecting The Journey – The Series系列广告片的第一部,由著名演员丹尼尔-亨利(Daniel Henney)主演。

TUMI途明携手著名演员丹尼尔-亨利打造全球系列广告片
丹尼尔-亨利倾情演绎TUMI途明最新系列广告片“Perfecting The Journey - The Series”

TUMI从未停下通过创新来追求完美的脚步,从各行各业汲取灵感。Perfecting The Journey – The Series系列广告片的每一部都会探索当下最顺应时代潮流、最独特的想法,鼓励从事不同领域的人们不断追求完美,永无止境。对丹尼尔-亨利来说,“完美场景”就是一名演员的终极目标。

该系列的第一部由乔恩-克莱门茨(Jon Clements)执导,从人物角色分析到走入镜头的那一刻,让人们深入了解丹尼尔-亨利在为某个场景的拍摄做准备时的创作过程。我们看到了他所面临的挑战、他如何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以及为捕捉会成为传奇的场景而必须发挥出来的、可能转瞬即逝的灵感。正如他所说的,表演不可能百分百完美,但这恰恰是促使他不断追求完美的动力。

人类不断改善自我的这个过程最终塑造并改变了整个文化。事实证明,完美只是一个想法,真正重要的是追求完美的过程。

丹尼尔-亨利说:“我很喜欢我的TUMI双肩包。它们耐用、有弹性,而且有各种功能。每件东西都有地方放,我完全不必担心这些口袋会磨坏或裂开。好几年前就开始用的TUMI双肩包到现在还能用,它们真的很结实。作为一个人和一名演员,我就希望自己也像这样可以克服任何困难,无比坚韧。”

这部广告片展示了重新设计的Harrison系列,体现出永久现代的摩登风格。该系列主打简约风格,精致且功能全面,轻质尼龙呈现简洁的外观,款式主要包括Osborn Roll Top双肩包、Warren双肩包、Bradner双肩包和Gregory单肩包。丹尼尔让人们看到,Harrison系列如何伴随他环游世界,在追求梦想的同时,成就一段完美旅程。

TUMI创意总监维克多-桑斯(Victor Sanz)表示:“我们眼中的丹尼尔是一个不断追求完美旅程的真正的世界公民。我们对自己的事业都满怀热情,所以轻松地就与他建立起更深层次的联系。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这个无与伦比的最新系列广告片的第一部,还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这部广告片将通过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等TUMI的各个社交渠道以及户外和数字广告牌在全球播放。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