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Nimble携手米其林推出最新功能性跑鞋

发布时间:2020-02-26 02:48:17      来源:
Joe Nimble携手米其林推出最新功能性跑鞋

德国路德维希堡2020年2月23日 /美通社/ -- Joe Nimble进一步强化了其承诺,即让双脚摆脱现代鞋履的束缚感。这个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品牌与Soles by Michelin携手推出了nimbleToes Addict,共同引领跑鞋革命。

Joe Nimble携手米其林推出最新功能性跑鞋
Joe Nimble is helping runners to regain and maintain their natural foot function, which is achieved with an innovative asymmetrical toefreedom® shoe last that is designed to reflect the shape of the human foot.

这款新鞋借鉴了Joe Nimble的toefreedom®设计理念以及40年的丰富经验,沿用了生物力学家、跑步教练兼Functional FootMap设计者Lee Saxby的生物力学理念,并采用米其林设计的鞋底,从而为长跑用户提供出色的稳定性、耐用性和牵引力。

在1月ISPO展会期间举行的跑步者世界(Runners World)跑鞋研讨会上,行业领袖们讨论了跑步领域的知名生物力学家Benno Niggs的一篇论文,该论文认为目前的缓冲理念已经过时。

多年来,传统跑鞋的卖点一直是运动控制。现在人们认为运动控制不再是防止受伤的最重要因素。舒适才是真正的关键。

Joe Nimble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他们倾听了跑步者的需求,开发团队经过不懈努力设计出一款新鞋,可以解决脚踝扭伤和膝盖疼痛等常见问题。

Joe Nimble负责人、功能鞋设计理念发明者Sebastian Bär表示:“双脚的形状天生就不对称,这与现代跑鞋形成了对比,一直以来,现代跑鞋都很对称。”这意味着脚趾无法固定和稳定双脚,这是疼痛和跑步技巧不佳的根源。

nimbleToes Addict是Joe Nimble第一双向95%‘脚跟着地’跑步者提供功能鞋好处的跑鞋,堪称行业首创。

Sebastian补充道:“它的前部较宽,扁平的鞋头可支撑和稳定前脚,并支持大脚趾的天然抓地功能。”

基于Joe Nimble toefreedom®的公认优点,符合双脚自然生理形状的鞋头和零跟差,以及最佳的中底保护,让这款鞋成为非专业道路跑步者的理想选择。

该品牌的核心原则是‘更多里数、更少疼痛’,nimbleToes Addict帮助跑步者舒适地跑完全程。

这个引领潮流的品牌主动在Indiegogo平台上发起众筹活动。Sebastian解释道:“即使在鞋品开发过程中,我们也非常依赖用户的意见和反馈。他们为我们设计nimbleToes Addict提供了宝贵的见解,这款鞋如今成为了一款完美的跑鞋。让这些用户率先使用他们一起开发成功的产品,很有意义。”

目前,人们只能在Indiegogo众筹活动上买到nimbleToes Addict白色和灰色鞋款。前300双产品的用户可以享受优惠预订价。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functional-footwear-nimbletoes-addict

Joe Nimble携手米其林推出最新功能性跑鞋
Designed to Joe Nimble’s toefreedom® philosophy, the shoe is based on a biomechanical concept from Lee Saxby, and features a unique Michelin outsole for premium stability, durability and traction when running.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