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上市的Nano Dimension自愿从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退市

发布时间:2020-02-21 17:50:10      来源:
双重上市的Nano Dimension自愿从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退市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 (AME) 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TASE:NNDM)今天宣布自愿将其普通股从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交易中除牌 (TASE)

 

Nano Dimension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Yoav Stern说:“对于Nano Dimension而言,这是自然的一步。从TASE退市将降低成本和复杂性,并使该公司专注于其主要业务市场所在的金融市场。以色列投资者的股票将继续以美国存托股票的形式在纳斯达克交易,公司将继续以他们为合作伙伴和支持者为他们服务。”

根据以色列法律和TASE规则,Nano Dimension的普通股从TASE交易中除名将在本公告日期后至少90天內进行,预计将于2020年5月20日或前后进行。Nano Dimension将在上市后公布其TASE退市的确切日期。

Nano Dimension的美国存托股票(每个代表50股普通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以"NNDM"的代码进行交易。

目前在TASE上交易的普通股持有人可以通过其银行或经纪人将其普通股转换为美国存托股。将普通股转换为美国存托股的过程涉及将普通股存入我们美国托股计划存托人纽约梅隆银行的以色列托管帐户中。纽约梅隆银行将于2020年5月29日前免除所有转换普通股的股东的转换和发行费。2020年5月29日之后,每转换一次美国存托股将收取0.05美元。如果对转换过程有任何疑问,我们鼓励公司普通股的持有人联络其银行或经纪人。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符合《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和其他联邦证券法中“安全港”条款的含义。诸如“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之类的词以及此类词的类似表述或变形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例如,Nano Dimension在本新闻稿中讨论财务业绩的初步未经审计的估计,讨论公司的竞争力以及讨论关闭第二批私人配售时都在使用前瞻性陈述。由于此类陈述涉及未来事件,并且基于Nano Dimension当前的预期,因此它们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 Nano Dimension的实际结果,性能或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所描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那些在Nano Dimension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20-F表格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并于2019年3月14日提交给SEC。除法律另有规定外,Nano Dimension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以反映本文档发布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为了方便起见,提供了网站参考和链接,并且这些网站中包含的信息未通过引用纳入本新闻稿中。 Nano Dimension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概不负责。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