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发展宣布与Sainsbury's携手合作重新发展东伦敦白教堂广场

发布时间:2020-02-21 17:45:34      来源:
香港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远东发展有限公司(“远东发展或“集团”)欣然宣布与英国零售商Sainsbury’s合作,以重新发展Sainsbury’s现时位于东伦敦白教堂(Whitechapel)的商铺地皮。白教堂广场项目将涵盖一间Sainsbury’s旗舰超级市场﹑大量全新的住宅﹑本地零售企业空间及景观美化的公共休憩空间,令当地小区环境得到改善。次项目位于伦敦自治市陶尔哈姆莱茨(London Borough of Tower Hamlets)区内,占地4.62英亩,毗邻白教堂路,邻近地铁白教堂站(Whitechapel Underground)和伊丽莎白线(Elizabeth Line)。

自2009年起,Sainsbury’s致力将现有商铺地皮重新发展为综合用途发展项目,以提供全新的住宅、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并活化当地小区。截至目前已交付的项目包括富勒姆河畔(Fulham Riverside)、九榆榭(Nine Elms Point)及位于伯明翰(Birmingham)的塞利奥客(Selly Oak)。

远东发展于英国带领大型及小区主导的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白教堂广场为远东发展于2020年内宣布的第三个在英国大型发展项目,集团早前已推出Aspen, Consort Place及收购Ensign House两项位于金丝雀码头南湾(South Quay,Canary Wharf)的项目。 

Sainsbury’s首席财务总监Kevin O’Byrne表示:“Sainsbury’s非常高兴能与远东发展合作。作为国际地产发展商,远东发展在项目活化方面拥有良好往绩。我们期待引入对我们白教堂地段的修订方案。我们相信全新的超级市场﹑更多的住宅及开放公共空间,将提升当地环境,并为小区带来显著效益。”

远东发展主席兼行政总裁丹斯里拿督邱达昌表示:“次与Sainsbury’s的合作是远东发展国际业务的里程碑。远东发展的英国团队是集团发展最快的部分,这反映出我们持续投资于已复苏的英国经济。我们一直有意寻求如Sainsbury’s在英国拥有良好的声誉及对当地小区的优质服务而闻名的零售商合作。次项目将提供一间当地殷切期待的新超级市场,更为重要的是可缓解该区的住屋压力。我们理解陶尔哈姆莱茨区政府正致力实现的愿景,并承诺会于该区的重建活化中担任重要角色,彰显出我们对活化东伦敦的战略性承诺。”

续说:“该项目尚处于初步阶段,但我们有信心通过与Sainsbury’s的共同愿景及共同价值将带来极具深意及充满活力的发展,打造出兴旺的超级市埸及一流的住宅。”

白教堂地区蕴藏着历史、文化及多样性。该地区近年受益于大型基础设施重建,即将建成的伊利莎伯线使白教堂站获注资数百万英镑以进行翻新工程。皇家伦敦医院(Royal London Hospital)亦在2012年关闭,并于原址背后重启,并迎来了耗资6.5亿英镑建造的全新大楼。此外,陶尔哈姆莱茨区政府计划推出新的市政厅,以取代现位于Mulberry Place的旧址。莱坊(Knight Frank)的住宅发展团队曾向Sainsbury’s提供建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