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uda Land采用Yardi Elevate加强租赁和交易管理

发布时间:2020-02-21 17:40:22      来源:
Gamuda Land采用Yardi Elevate加强租赁和交易管理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房地产开发商Gamuda Land将利用Yardi基于云的资产管理平台Yardi® Deal Manager来发展其商业投资组合。

Yardi® Deal Manager是Yardi Elevate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利用 Yardi® Voyager的实时房地产数据提供深入的操作和预测见解,以及建议措施。

通过将租赁过程的所有方面整合到一个单一的互联解决方案中,Gamuda Land将缩短租赁周期、改善沟通、吸引潜在客户、并对投资组合的健康状况有深入的了解。Yardi Deal Manager提供了完整的交易管道可见性,以及无与伦比的交易监督和批准功能,可帮助团队轻松地就物业、交易和潜在客户进行协作。

Gamuda Land还将部署Voyager来管理其财务会计和租赁管理业务。Voyager可跨浏览器使用,并且完全可移动,能够提高员工效率,提高投资组合可见性并带来全面的商业智能。

Gamuda Land租赁、零售与商场业务部主管Herbie Tan表示:“可以直接访问Yardi Elevate的投资组合财务和租赁数据将为我们提供竞争优势。我们认识到该平台将是管理我们当前业务并为战略增长奠定基础的重要元素。”

Yardi国际业务副总裁Neal Gemassm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Gamuda Land合作,为他们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提供情报、透明度和报告功能,推动决策支持增长,而且是一套完全互联的房地产管理解决方案,它的拥有成本最低。”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