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E世邦魏理仕连续八年获评《财富》“全球最受尊敬企业”

发布时间:2020-02-21 17:33:46      来源:
上海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CBRE世邦魏理仕宣布连续第八年获评《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企业”,并继去年之后再次登上房地产行业榜单首位。

《财富》杂志在面向专业人士的调研中通过九项公司表现指标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估。结果显示,世邦魏理仕在其中八项关键指标 -- “财务优势”、“全球竞争力”、“业务创新”、“长期投资”、“管理质量”、“人员管理”、“服务质量”和“企业资产使用”方面的表现均位居房地产行业首位,在“企业责任”方面也高居行业第二。

世邦魏理仕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ob Sulentic 表示:“该评选是对全球企业声誉的权威表彰。 在‘全球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中再次荣登房地产行业榜单首位是对世邦魏理仕团队在业务各方面持续追求卓越的充分肯定,我们对此感到十分自豪。”

在“全球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中,《财富》杂志对全球30个国家的680个公司(从1,500多家企业中挑选而出)的综合表现进行专业评估。其中,房地产行业的评选涵盖了REITs、物业业主、酒店及医疗保健设施运营商、住宅开发商及其它各类房地产企业。每个企业的最终得分与排名由面向董事会成员、高管及财务分析师的调研结果决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