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担当守责 万杰医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0 19:02:45      来源:
山东淄博2020年2月20日 /美通社/ -- 2月2日,万杰国际大酒店被确定为博山区疫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紧急时刻,万杰医院党员干部带头报名,年轻的90后们不甘落后,纷纷要求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线防治工作。

2月3日上午,万杰医院选派的第一批10名医护人员进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他们面对肆孽的疫情,没有任何犹豫,义无反顾的进入一线工作岗位。护士韩娜毫不犹豫的推迟婚期,立即整理行装进入岗位。他们专业、敬业、认真负责,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

疫情防控 担当守责 万杰医院在行动
淄博万杰岜山医院医护人员奋战一线

2月8日,这一天也是元宵节,医院创始人孙启玉、医院院长牛新红、院长助理孙婧等到博山区医学隔离观察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对大家的坚守和奉献表示感谢,并带去了牛奶、水果、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院长叮嘱大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这是一段众志成城的战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医院全体医务人员齐力抗疫,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不懈努力。

在此,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啦!你们顾全大局、不怕牺牲的精神真诚的赞叹!为你们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深深的感动!为你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坚强勇气由衷的敬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