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为LG电子颁发DEKRA全球首张秘鲁能效证书

发布时间:2020-02-19 18:51:30      来源:
上海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为LG电子旗下干衣机产品颁发DEKRA德凯全球首张秘鲁能效证书。此次获证,不仅验证了LG产品安全可靠节能的品质,同时也表明了DEKRA德凯在新兴拉美市场能效认证领域的专业实力。
DEKRA德凯为LG电子颁发DEKRA全球首张秘鲁能效证书
LG电子获得DEKRA德凯全球首张秘鲁能效证书

依据秘鲁法规DS-009-2017-EM要求,自2020年4月,所有进入秘鲁销售的干衣机、热水器、冰箱、空调、冰柜等产品不仅需要加贴能效标签,还必须获得由秘鲁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的能效证书。

在此次合作中,DEKRA德凯的技术团队为LG提供了全面、高效的一站式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协助其产品符合秘鲁最新相关法规要求,成为秘鲁能效证书的首批持证者。

作为巴西认可机构CGCRE INMETRO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DEKRA德凯能够根据秘鲁的能效要求,对干衣机、冰箱、冰柜、洗衣机和空调进行认证。此外,我们的认证范围还涵盖了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和巴拿马,能效测试可以在DEKRA德凯广州与合肥测试实验室进行,极大方便了本地的客户。DEKRA德凯将继续扩展自身认证服务领域,致力为更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