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Holding Group 开始对美国30年历史券商的战略收购

发布时间:2020-02-19 18:32:45      来源:
香港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Doo Holding Group 正式启动新一轮全新战略计划,本阶段将发展重点放在创新、科技和可持续发展上,针对全球证券业务市场的布局也将会进一步拓展,并不断推进集团业务涉及到更多不同的领域当中。 

2020年2月19日, Doo Holding 关于美国一家已经成立30年的券商公司的收购计划已正式拉开序幕。

Doo Holding Group COO ,Marc Grand 表示,目前收购协议已经签署成功,整个并购过程预计将在3至5个月内完成。 

这家已经成立了 30 年的美国老牌券商公司,受美国证监会(SEC)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监管,并且持有美国证监会(SEC)公布的投资顾问服务牌照,以及保险经纪牌照。

Marc 表示,本次并购计划是一项促进商业增长的战略举措。

本次战略收购,从宏观来说,是一项促进商业增长的战略举措,从微观讲,这意味着 Doo Holding 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资产品类配置。

Doo Holding 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的服务团队是客户资产配置和投资利益的有效保障。

拿证券经纪人和投资顾问服务举例,客户可以通过证券经纪人提供的个性化服务,以及系列性证券投资相关研究报告,进而了解美股的相关信息,助力客户稳健进军美股市场。

通过Doo Holding 提供的高标准投资顾问服务,客户可以得到更多资产管理的相关信息,从切实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增值服务。

“本次并购活动反映了在全球范围内,Doo Holding 在线交易业务规模逐步扩张的战略发展规划。Doo Holding Group 将采取现金全资收购的方式一举收购该公司,这是 Doo Holding 品牌实力不断提升的体现,也是业务范畴不断延伸的象征,更是 Doo Holding 集团近些年来品牌沉淀,厚积薄发的具象表现。”

一直沿用传统、过时的商业模式,是该公司在数字时代业务严重下滑,经营不善的主要原因。为能继续经营下去,该公司不得不寻找新的融资渠道。

“我们会采用先进的金融技术,重定义企业价值主张进而开辟企业市场。我们将采用全面数字化公司的内部运营和外部推广,使用强大的 Fintech 技术和系统完美结合,实现金融业务全线电子化流程,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商业价值,让客户体验简单直观的在线交易。”

该举措将极大地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增强 Doo Holding Group 的社会公信力。此外,在全球金融市场中,美国绝对是举重若轻的存在。它不仅是全球主要的金融中心之一,更有最大的股票市场 -- 纽约证交所。

美国的经纪商监管非常严格。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旨在对投资者的充分保护,严格要求公司提交有关投资者资金适当分离的月度报告。

同时,Doo Holding Group 也同样期望成为一家金融控股公司(FGC),为股票、期货、场外衍生品提供在线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不管是产品组合多元化的升级,还是服务范畴的延伸,又或是集团规模的扩张,这都意味着:2020年,Doo Holding Group 将迎来一场全新的战略升级革命。

Doo Holding Group 会继续凭藉雄厚的集团资源、丰富的行业经验,充分展现技术团队的实力为市场及客户推出更多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将全球金融服务系统带入全新层面。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