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明提供免疫支持产品帮助应对全球健康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19 18:21:48      来源:
建明提供免疫支持产品帮助应对全球健康问题

爱荷华州得梅因市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性的原料生产商,建明工业致力于可持续地改善生活质量,让全球80%的人每天受益于建明的产品与服务,建明工业致力于为人类、动物、植物和地球创造一个健康的未来。

随着季节性疾病的出现,以及人们活跃和流动的生活方式,健康问题正在占据全球新闻的头条。建明人类营养与健康提供天然植物来源的膳食成分,帮助滋养和增强健康的免疫系统。BetaVia™裸藻产品源自专有的裸藻藻株,富含营养,包括免疫调节成分β-葡聚糖。此类产品对于寻求免疫健康支持的人尤其适用,例如旅行者。

“BetaVia裸藻产品,源自建明专有的天然来源免疫原料,富含有效的裸藻β-葡聚糖,可以帮助免疫功能达到上佳状态,”建明人类营养与健康总裁José Piccolotto说:“现在是在日常饮食中增加免疫补充剂的好时机。”

免疫调节成分β-葡聚糖容易被肠道吸收,同时BetaVia所含的蛋白质、必需维生素和矿物质等有效营养成分可以增强机体的天然免疫系统。 

在建明最新发表的一项临床研究中,与安慰剂对照组相比,摄入BetaVia Complete的健康受试者有如下表现:

  • 生病天数减少3.3天
  • 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减少70%
  • 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天数减少10天

BetaVia系列产品包括BetaVia™ Complete,一种富含营养的藻类发酵物,含有大于50%的β-葡聚糖,超过20%的蛋白质,以及多种必需维生素和矿物质。另外一个产品是BetaVia™ Pure,含有超过95%的藻类β-葡聚糖,使其成为纯净的β-葡聚糖产品。不同于易受外界因素和变化影响的户外藻类养殖,建明采用的是包含无菌容器的专利工艺,在室内可控环境中生产藻类产品。

除了增强免疫健康,建明人类营养与健康还提供有益于眼睛、大脑、皮肤和体重管理的原料。FloraGLO®叶黄素和ZeaONE®玉米黄质支持视觉、认知和皮肤健康。Neumentix™留兰香提取物促进认知和运动表现,尤其是工作记忆、专注力和选择反应时间的提升。Slendesta®提取自马铃薯,帮助控制饥饿,增强两餐之间的饱腹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