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获2020 Gartner网络防火墙客户选择榜唯一中国品牌

发布时间:2020-02-17 18:42:47      来源:
北京2020年2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正式发布Peer Insights 2020年网络防火墙客户选择榜单。山石网科凭借多年以来为客户提供的先进可靠的产品、专业真诚的服务,成为中国唯一一家、也是全球仅有的5家入选厂商。在满分5分的客户评分中,山石网科获得了4.8分的高分,在入选厂商中高居第一

Peer Insights是Gartner近年来推出的“企业级IT市场的客户点评服务平台”,企业客户可在平台上对厂商的产品进行点评。平台上的每一个点评都必须实名认证,并经过专业审核团队的严格筛选。最终入选榜单的厂商不仅要有一定数量的有效点评,还必须满足客户规模、行业分布、全球客户区域分布等方面的要求。因此,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榜单既是企业技术决策者和专业IT运维人员对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的真实反馈,也代表着企业客户对网络安全厂商的高度认可

能够入选此次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榜单,是对山石网科产品与服务的双重肯定。在产品上,山石网科的产品覆盖了云计算领域的微隔离和可视化、NTA领域(流量异常检测、机器学习的病毒行为检测)、智能下一代防火墙等领域,能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化网络安全服务,产品的易用性、智能性、全面性、实用性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服务上,山石网科在海内外均设有强大的服务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全周期、高效化的技术服务,出现问题全球快速响应,实现了365×7×24的全天候服务,保证安全服务无死角,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这些来自客户的认可,让海内外山石人倍感自豪。山石网科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Tim Liu表示:“我们相信荣获2020年客户首选网络防火墙代表我们的承诺,即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与之相称的卓越客户体验。”“我们将在执行产品路线图的基础上继续创新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感谢他们在Gartner Peer Insights中分享给我们的反馈。”

除了来自客户的认可,山石网科也获得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已经连续六年入选国际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的“网络防火墙类魔力象限”,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的“IDPS魔力象限”。2019年,山石网科成为中国唯一入选Gartner《网络流量分析(NTA)市场指南》的网络安全厂商,并入选了Gartner《IDPS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市场指南》。2018年,山石网科被Gartner评为亚太地区企业级防火墙“全球性厂家”。

此次入选Gartner刚刚公布的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榜单,是对山石网科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全心服务客户的认可,更是对全体山石人的鼓励。今后,山石网科将持续作为技术的信仰者,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可靠的安全产品,更加周到、全面的服务,让每一个用户的网络都安如泰山、坚如磐石。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