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云推出“云+易登记”服务 助力登记员提升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20-02-17 17:56:08      来源:
北京2020年2月17日 /美通社/ -- 针对各地政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科学防控、远程协同的需求,浪潮云在“云+”协同工作平台的基础上,推出“云+战疫版”,为政府、企业等提供疫情信息发布采集、视频会议等远程办公服务,帮助各级政府、各类企业精准掌握疫情,提升工作效率。

目前各地已陆续开启复工模式,“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但是,复工伴随大量的人口流动,园区、小区、医院、超市、商场、写字楼、公共服务机构等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成为防控疫情的关键卡口。为实现“零接触”信息登记,解决人工登记效率低、存在感染风险等弊端,“云+战疫版”上线“易登记”服务。

“云+易登记”基于云+协同工作平台快速搭架,提供人员出入的线上信息登记服务,适合在服务大厅、医院、写字楼、园区、社区等公共场所用于出入快速打卡登记管控。

各单位(企业)登记员凭二维码下载APP,在注册界面输入登记地点、登记员(或检查员)姓名、手机号、密码、单位等信息注册,注册完成,即可使用。

在登记过程中,系统通过身份证智能识别,自动填写身份证号、姓名、性别、进入时间等基本信息。同时结合对出入人员的体温测量,体温正常即放行通过,耗时不过两秒;体温异常,系统还将记录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接触史等信息,便于事后追踪。

“云+易登记”已在深圳、济南、呼和浩特、佳木斯、青岛、威海、德州、日照、晋中、抚州、鄂州等地推广使用,平均部署上线时间仅2小时。截至目前,系统已为13000多个登记卡口地点,30000多名登记员提供便捷的信息登记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