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产品研发线和研发投入业内领先,引领农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17 17:49:44      来源:
  • 发布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的新型除草剂分子;30年来首款新型大田苗后除草作用方式。
  • 公布通过基因编辑技术获得的突破性的矮秆玉米第三种途径;之前的两种概念被提升至研发第3阶段。
  • 三代大豆除草剂耐受性状在研发线获得提升,代表了业内领先的、通过生物技术控制大豆杂草的研发线。
  • 年度研发投入超过23亿欧元,业内第一。

德国蒙海姆2020年2月17日 /美通社/ -- 拜耳公布了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以下简称“拜耳”)产品研发线和专项研发线的相关进展。2019年,拜耳产品研发线取得逾55项主要项目和配方进展,为全球种植者提供450多种全新玉米、大豆、棉花和蔬菜商业杂交品种及新品种。拜耳作物科学年度研发投资达23亿欧元,几乎是公司主要竞争对手研发经费的两倍。拜耳拥有业内最丰富的产品研发线,持续将研发投入转化为创新产品,应对来自种植者、消费者和环境等方面的多种复杂情况,销售峰值预计可达300亿欧元。

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作物科学事业部总裁康德(Liam Condon)表示,“在拜耳,我们以解决全球性严峻挑战为动力。在农业领域,这意味着满足全球人口的粮食需求,消除饥饿。所有经营规模的种植者都渴望创新,既保证作物的产量,也兼顾环境安全持续发展。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积极开发首屈一指的产品研发线。”

拜耳的领先之处在于采用创新战略,在渐进与颠覆措施中取得平衡。借助在种子和性状、作物保护,及数字农业领域领先的专业知识,拜耳在改进产品性能的同时,也在构想崭新的途径和举措。

全新进展

拜耳宣布了一种全新的除草剂分子:30年来首款新型大田苗后除草作用方式。多重杂草控制作用方式,对管理除草剂抗性和促使形成免耕农业等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的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发现新除草剂作用方式是一项行业挑战,但是拜耳持续投入,运用领先的化合物库和先进的筛选能力,取得了突破。拜耳公布了一种正处于早期研发第2阶段的分子,早期研发表明,该分子能有效控制主要杂草。这项工作证明拜耳的一项长期承诺取得了进展。该承诺包括在今后十年内投资约50亿欧元研发多种杂草对抗方法。与该化合物的研发密切相关的是一项与其对应的抗除草剂生物技术性状研发项目,初步方向目前正在评估中。

通过作物管理灵活性变革,拜耳的矮秆玉米有望带来环境可持续发展效益。由于该品种比现有杂交大田玉米矮几英尺,该产品以让种植者为应季作物种植进行精准投入为理念,例如,可以在作物需求时节施撒氮肥。一些矮秆玉米杂交品种的种植间距还可以缩短,从而能在同样的土地面积上提高玉米产量,还可能降低土地和用水需求。矮秆玉米还有助于改善作物直立性,包括提高带皮玉米穗和茎秆抗倒伏能力,有助于降低极端气候下大风等恶劣环境条件造成的作物损失。拜耳公布了矮秆玉米的育种和生物技术方法均提升至研发线第3阶段,以及第三种获得矮秆玉米的途径,这一处于发现阶段的项目已经通过基因编辑技术得到验证。

首屈一指,精益求精

XtendFlex大豆采用新一代大豆杂草控制方式,2020年春天将进入上市阶段,目前正在等待美国监管部门的批准。该产品以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为基础,并增加了对于另一种除草剂 -- 草铵膦的耐受性。XtendFlex以外,拜耳还取得了第四代和第五代大豆除草剂耐受性性状进展,率先实现了第六代除草剂耐受性成果,预计将于2030年上市。

将研发成果转化为定制化增值解决方案,造福种植者

没有单一方法能解决农业所有的问题。任何产品组合都必须根据每位客户的田间需求定制。基于对相关需求的进一步理解,拜耳以数字化工具加速提高种植者应对特定挑战的能力。

Climate FieldView数字化农业平台现已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上市,凭借综合全面的整套关联工具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使种植者基于数据做出决策,提高生产率。全球种植者已经认可这项技术带来的价值,采用该平台的种植者数量迅速增加。同时,FieldView的创新还表现在为行动提供数据洞察,全球现已有超过9500万英亩(5.7亿亩)的农田数据连接到FieldView平台,使其成为数据联通的领导者。

作为该类首款数字工具的Seed Advisor为种子经销商提供了一种可预测的模型,将行业最大的专用种子基因库与区域种子性能数据相结合,帮助预测种植者田间表现最佳的杂交品种。2017-2019年的性能测试表明,种植者田间试验每英亩稳定增产6~9蒲式耳(每亩玉米稳定增产约25~38公斤)。2021年预售扩展计划包括美国主要玉米产地的三个州。

在南美洲,Advanced Seed Prescriptions(先进播种建议)正在释放产量潜力,采用种植者的历史田间数据或田间健康影像,结合拜耳的专有田间试验结果,提供符合其独特收成或盈利目标的动态玉米密度定制化种植方案。近期的试验表明,巴西和阿根廷平均每英亩增产3.2蒲式耳(每亩玉米增产约13.5公斤)。

拜耳的育种优势是集成先进育种技术、数据科学以及数字化分析平台与全球最大种质资源库的综合成果。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全新应用使拜耳不断迭代研发产品的速度和规模,满足种植者的需求。在产品研发线中尽早识别高潜产品,有助于在各种条件下开展更加广泛的田间试验,并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收集更有价值的产品洞察。这些数据为拜耳每年成功向种植者交付全新杂交品种和新品种提供支持。在玉米领域,这促使拜耳在美国的六大玉米主产区中的五个区取得了领先地位。与竞争对手相比,领先的拜耳杂交品种的增产优势可达每英亩7-10蒲式耳(每亩约30~42公斤)。

拜耳投资创新,是构建下一代可持续农业的投资

拜耳创新专注于提高生产率,降低环境影响,为优化决策提供数据依据。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承诺还包括为全球不同经营规模的种植者提供创新成果应用。

拜耳的ThryvOn技术,即棉花中的盲椿蟓和蓟马控制性状,预计于2021年上市,目前正在等待监管部门审批。ThryvOn技术预计将给种植者带来巨大价值,保护植株健康,防控当前生物技术性状无法管理的害虫,保障潜在收成。昆虫防护性状的进展可降低叶杀虫剂的施撒需求,并提高亩产。

依托拜耳数十年发展公司产品组合的长期承诺,如今的作物保护解决方案包括更加安全和高效的化学成分,例如先进配方、更严格的安全标准和更优效果。以全新的谷物杀菌剂iblon技术为例,使用iblon处理的小麦比市场标准平均产量提高2.2%,种植者可在其经营的各方面提高效率和可持续性。

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研究与开发部全球负责人Bob Reiter表示,“将研发成果转化为交付到种植者手中的解决方案,提高生产率,创造新价值,优化农业投入品的使用。凭借在各技术平台的领先优势,拜耳能够充分发现、组合并定制农业解决方案,服务尚未被满足的需求,并构想崭新的途径和举措,使种植者、消费者和地球家园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