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夏尔香水推出“Yes I Am”系列第三款产品Yes I Am Fabulous

发布时间:2020-02-17 17:32:27      来源:
巴黎2020年2月17日 /美通社/ -- Yes I Am(就是我)的大胆宣言

三种气味、三种颜色的三款香水专为当今新一代有力量的年轻女性而设计,这些女性不仅多姿多彩、敢想敢为,坚定地追求自我实现,体现自我价值,并且乐于追星,分享最新的彩妆趋势。Yes I Am品牌真正诠释了赋权年轻女性,让她们敢于表达自我、独立和独特性。每位女性都可以选择喜欢的颜色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坚强的女性(红色)、炫酷的女性(粉色)、神秘的女性(紫色)。

卡夏尔香水推出“Yes I Am”系列第三款产品Yes I Am Fabulous
Shay Mitchell for Cacharel Parfums @GregSwales

Yes I Am的标签#POWERISYOURS让女性更有自信。

这一香水系列反映了年轻女性勇于面对挑战。她们人脉广泛、独立大胆、敢作敢当,不再把美丽视为必需品,而是视为提高自信的助力。她们追求女性魅力是为了愉悦自己,而非他人;她们打破常规,赋予女性魅力新的意义:宣告女性独立!

我就是如此出众

继Yes I Am和Yes I Am Pink之后,该品牌发布最大胆、最前卫的宣言:我就是如此出众。

这是赋权女性的宣言,因为年轻女性开始演绎自己的故事,提升自我认知,决定自己的人生方向,不接受别人的否定。Yes I Am Fabulous是一款专为致力于实现自我的一代女性而设计。这款香水代表了卡夏尔最新呈现的女性特质:更大胆、更性感、更迷人、更神秘。她活在当下,沉醉于每一刻极致的感官享受。

诠释极致感官享受的香水

三款Yes I Am香水的共同点十分特别。“Spicy Cremoso”是一种从未有过的对比气味组合:一种是愉悦感官的奶油,另一种是浓烈的辛辣豆蔻。

最初的Yes I Am代表强大、独立的女性,去年的Yes I Am Pink 以Floral Cremoso代表更俏皮的女性,Yes I Am Fabulous则以难以抗拒的性感代表大胆、享乐的女性。

气味浓烈的Fruity Cremoso彰显了Yes I Am Fabulous所传达的率真女性特质。

豆蔻与顺滑的黑莓和浓烈的大黄突破性地融合在一起,在粉红胡椒的映衬下更强烈。中调茉莉和生姜花的融合令人沉迷,配上紫色洋茉莉,让人难以抗拒。尾调中令人愉悦的檀香和香草与新鲜榛子奶组成了和谐的碰撞。

Yes I Am的包装灵感来自口红

Yes I Am的包装仿造了令人赏心悦目的彩妆产品--口红,口红也许是最能代表女性特质的符号。Yes I Am的包装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也是女性赋权的体现。

强烈艺术装饰风格的香水瓶让人想起超大号的口红。烟雾感的瓶身上有着精美的绗缝设计,顶部刻着卡夏尔的字母C,瓶身项圈处为金色。尽管深色玻璃通常令人想到男性气概,Yes I Am却将它重新诠释为女性力量。

这三款香水都有标志性的颜色:红色代表Yes I Am,粉色代表Yes I Am Pink,诱人、有光泽的紫色则代表Yes I Am Fabulous。

新一代女性的代表薛-米契尔

薛-米契尔(Shay Mitchell)领衔出演的最新广告进一步彰显了Yes I Am的赋权宣言。

薛-米契尔多才多艺,创造力十足,集演员、制片人、企业家、作家和名人的身份于一身。她最出名的角色是在Freeform电视台的热播剧《美少女的谎言》中扮演的Emily Fields。这部美剧以持续打破电视史上推文次数最多的剧集记录而闻名,并且每年都赢得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米契尔荣获了青少年选择奖和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的最佳女演员提名。

米契尔目前与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和布兰达-宋(Brenda Song)领衔主演Hulu出品的新喜剧《娃娃脸》(DOLLFACE)。她还在格里格-伯兰蒂(Greg Berlanti)制作的Netflix连续剧《你》(YOU)中与佩恩-贝格利(Penn Badgley)演对手戏。

米契尔打败了所有对手,成为社交媒体新时代的佼佼者,不仅拥有众多的社交媒体粉丝,而且还在YouTube上创建了一个生活方式频道,并创建了服装和珠宝品牌。她是BÉIS的联合创始人和创意总监,BÉIS是一个旅行生活方式品牌,灵感来自她对旅行的热爱。

米契尔在YouTube上拥有400多万的粉丝,在Instagram上拥有近2600万的粉丝,她的粉丝被称为Mitchies。米契尔是一位极具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名人,也是广受赞誉的Z世代偶像。她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名人之一。

Yes I Am全球女性联盟

由法国艺术家兼导演So Me执导的Yes I Am新影片积极传递了女性赋权的讯息,由薛-米契尔和全球独立年轻女性典范联合出演:崇尚身体纯美的法国知名女性Mademoiselle Gloria (@gloria_nbr);菲律宾裔澳大利亚人Rachel Tee-Tyler (@rachelteetyler),她具备性别和心理学专业知识,以街头时尚博客而闻名;西班牙知名女性兼彩妆达人Marta Lozano (@martalozanop);插画师兼模特Cajsa Wessberg(@cajsawessberg) ,《Vogue》杂志称她为瑞典最大的美妆革新者。

So Me曾为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卡迪小子(Kid Cudi)、Justice和MGMT乐队的视频担任过导演,是非主流音乐品牌Ed Banger Records的艺术总监,也是巴黎时尚街头服饰品牌Club 75的主要设计师。配乐来自Norman的《Feelin' Good》。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