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浪漫快闪活动来袭 在曼谷尚泰奥莱购物村给TA高甜宠爱

发布时间:2020-02-15 16:41:01      来源:
曼谷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2月,冬意虽未散去,却因为2.14情人节的存在而变得暖心又甜蜜。在这个特殊日子里,曼谷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名为“爱之村:甜蜜花园”活动,在被美味甜点包裹的浪漫的氛围中,为另一半亲手送上一份心仪好礼,传递诚挚爱意,由此开启一个甜蜜加倍的情人节。
情人节浪漫快闪活动来袭 在曼谷尚泰奥莱购物村给TA高甜宠爱
情人节浪漫快闪活动来袭 在曼谷尚泰奥莱购物村给TA高甜宠爱

用温热的咖啡融化你的甜蜜心思,再递给挚爱之人,你的心意,不言而喻。因此,咖啡与爱情,常常悱恻在一起。2020年2月7日—23日,一座名为“爱之村:甜蜜花园”的活动将在曼谷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内限时营业,各类甜点,冰淇淋,饮品……让每位游客都能品尝到“高甜预警”的浪漫滋味,同行的情侣们还可以与伴侣共同品味一杯醇香的咖啡,随着咖啡的香气氤氲交织,让爱意也随着开始升温。

情人节浪漫快闪活动来袭 在曼谷尚泰奥莱购物村给TA高甜宠爱
曼谷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名为“爱之村:甜蜜花园”的活动

在情人节礼物排行榜中,鲜花与巧克力无疑是出现率最高的礼物。而在今年情人节期间,如果来到曼谷尚泰奥莱购物村,会有更多富有新意的礼物供你选择 -- 无论你的伴侣是时尚潮人,还是游戏玩家,亦或是运动达人,都能找到一份难忘的惊喜,向TA传递诚挚的心意。

作为泰国首家奢侈品直销购物中心,尚泰奥特莱斯购物村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距曼谷素汪那普国际机场(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10分钟的车程,为了方便游客出行,购物村还提供免费接驳巴士往来轻轨BTS Udom Suk站以及曼谷市中心的中央世界购物商场(Central World)。

情人节浪漫快闪活动来袭 在曼谷尚泰奥莱购物村给TA高甜宠爱
泰国曼谷尚泰奥莱购物村

曼谷尚泰奥莱购物村拥有Club 21、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Kenneth Cole、Max & Co.、 Michael Kors、拉夫·劳伦(Polo Ralph Lauren)、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阿迪达斯(Adidas)、Calvin Klein Jeans、冠军(Champion)、匡威(Converse)、卡骆驰(Crocs)、Jim Thompson、欧莱雅(L’OREAL)、Naraya、斯凯奇(Skechers)、安德玛(Under Armour)等多达130多家国际知名零售品牌店铺,涵盖奢侈品、潮流服饰、户外运动、珠宝首饰、厨房和家居用品、美妆和护肤、儿童玩具等各类产品。此外,曼谷尚泰奥莱购物村有购物村还将提供35%-70%的折扣优惠,让游客充分享受 “大品牌、实惠价”的购物乐趣。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