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2020年的4G用户将增长1000万

发布时间:2020-02-12 21:33:09      来源:
  • Viettel 将新增2400个基站,以填补3700个覆盖漏洞
  • 越南电信巨头将与厂商合作,推出65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以及25美元以下的功能手机
  • Viettel 预计这些措施将促成4G 用户增长1000万

越南河内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Viettel 集团计划与厂商合作,推出65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以及25美元以下的功能手机,从而加快4G 在越南的普及。此外,Viettel 将增加约2400个基站,以填补全国3700个覆盖漏洞。凭借这两项措施,Viettel 预计越南的4G 用户数量将增加1000万。

2019年,尽管市场饱和,但 Viettel 集团的电信收入增长了6.4%,是行业平均增长率的两倍;海外市场的电信收入增长了24.4%。该公司2019年的主要增长动力来自数据服务收入,调研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为此将 Viettel 集团旗下的电信分公司 Viettel Telecom 评为“越南年度移动数据服务供应商”。

2020年,Viettel 的电信收入增长目标为4.3%,由于越南电信市场饱和,行业利润预测较低,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目标。此外,该集团有志成为宽带服务收入的领导者,其2019年固定线路收入增长了23.2%。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