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CEO方玉友:与其随波逐流 不如逆流而上做市场的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21:21:38      来源:
杭州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2月11日,美妆上市企业珀莱雅CEO方玉友发表题为《致“逆行者”》公开信。在公开信中,方玉友激励员工,在面对风险与挑战,珀莱雅人要迎难而上,做市场的逆行者。
珀莱雅CEO方玉友:与其随波逐流 不如逆流而上做市场的逆行者
珀莱雅CEO方玉友

以下为公开信原文:

珀莱雅CEO方玉友:与其随波逐流 不如逆流而上做市场的逆行者
珀莱雅CEO方玉友公开信原文

亲爱的珀莱雅人:

疫情时期,见字如面。

在这个特殊时期,最希望听到的就是大家一切安好的消息。我每天都会看全体员工健康简报,2月10日我们工厂已复工,近日总部也即将复工,也请大家务必继续保持耐心和对病毒的警惕,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配合所在地的防疫工作。

今年的春节或许是我们人生中最特殊的一个春节,往年大街上的热闹变成了网络上的喧嚣,我和大家一样,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经历着担忧,愤慨,感动,又坚信的心路历程。

但我想,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情绪上的跌宕起伏在所难免,但是面对它的勇气和担当更加难能可贵。

我们赞颂逆行者,是因为作为一群平凡人,他们有勇气站出来;我们赞颂钟南山院士,是因为作为一个功成名就的老人,他有勇气站出来。最近的一句话让我记忆深刻,“人类之所以赞颂勇气,是因为我们人类在明知风险的时候,仍然选择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面对风险如是,面对挑战亦如是。

毋庸置疑,每一个新的财年,都会有甚于往年的新挑战。而新的挑战,也必将让更有勇气和担当的人们,成就现在,创造未来。

我们与其感叹大街空荡,无人访店,不如拿起手机,进入新零售创新改革的加速期;与其感叹交通封闭,返杭还要主动隔离,不如打开钉钉,认真的开线上会议。与其在市场的大潮中随波逐流,人云亦云,不如逆流而上,做一个市场的逆行者。

在珀莱雅近17年的历史中,我们也曾遇到过各种各样的挑战,与以往不同的是,此刻的我们有了更充足的信心和底气 --  

  • 我们的市值逆市上涨超过了200亿;
  • 我们的“五化策略”,其中平台化、生态化、国际化、数据化布局已经在过去两年逐步完善,这已大大提升了我们的抗风险能力;
  • 而最为重要的,是我们年轻化的团队,正在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的主力担当!

疫情依然严峻,但它终将成为过去。

而现在与未来,也必将属于有勇气和担当的我们,属于逆行者 -- 珀莱雅人。

珀莱雅CEO 方玉友
2020年2月11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