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krangee计划推出vHealth by AETNA的远程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2 21:20:13      来源:
印度孟买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imited (VL)宣布与安泰保险(Aetna Inc)旗下全资子公司vHealth by Aetna达成合作,提供远程医疗服务,及其全国性医院和诊所资源的优先使用权。安泰保险是CVS Health(在《财富》500强中排名第八位)旗下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

vHealth专注于卓越的临床研究,利用数字技术和全面的医疗合作伙伴网络,提供健康检查、血液检测、药房服务、牙科和家庭健康护理等服务,有效为当地社区、家庭和办公场所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Vakrangee Ltd.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Dinesh Nandwana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vHealth合作,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在服务水平低下的农村地区为客户提供专业远程医疗服务。”

“该服务旨在倾听农村地区患者的担忧,并提供网络咨询服务,为他们提供一种截然不同的就诊体验。我们还会通过vHealth的合作伙伴网络,安排上门验血和送药服务。通过此次合作,我们扩大了我们在Nextgen Kendras门店提供的一系列服务,使其成为满足客户所有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Aetna India董事总经理Damian Delaney先生就此次合作称:“vHealth by Aetna致力于在印度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我们很高兴与Vakrangee合作,一起开启这趟重要的旅程。凭借此次合作,我们能够将服务范围从印度市中心扩大至最偏远的地区,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在这些地区的发展和增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vHealth by Aetna,客户可以在舒适的家中接触到经过专门培训的远程医疗医生、营养师和行为健康临床医生,同时还可以以优惠价优先使用大量的诊所和医院资源。”

Vakrangee Limited简介(BSE Code: 511431) (NSE Code: VAKRANGEE) 

Vakrangee是一家独具一格的技术驱动型公司,致力于建立印度最大的最后一英里零售点网络,为没有获得服务的农村、半城市和城市市场,提供实时银行和金融服务,以及ATM、保险、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物流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