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和Jungo合作开发提升车辆安全性的座舱监测技术

发布时间:2020-02-12 21:09:10      来源:
北京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Analog Devices, Inc.(ADI)宣布与Jungo合作开发基于飞行时间(ToF)和2D红外(IR)技术的摄像头解决方案,以实现车内驾驶员及座舱监测。ADI的ToF技术和Jungo的CoDriver软件相结合,有望通过观察头部、身体位置以及眼睛注视情况,监测车内人员的睡意和注意力分散程度。该解决方案还有望实现基于面部、身体和手势的智能交互,提供各个车内人员的人脸识别功能,从而实现个性化信息娱乐及服务以及拼车支付等功能。 
ADI和Jungo合作开发提升车辆安全性的座舱监测技术
ADI和Jungo合作开发提升车辆安全性的座舱监测技术

ADI公司汽车连接和感测产品线总监Vlad Bulavsky表示:“ADI和Jungo的合作为当今手势控制之外的创新型增强现实应用打开了大门。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可以将座舱监测和基于ToF的驾驶员和乘客监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进而提高车辆安全性。”

3D ToF是一种无扫描LIDAR(光检测和测距)技术,通过发射纳秒级的高功率光脉冲来捕获相关场景的深度信息(通常是短距离内)。ADI提供可直接提升3D ToF系统功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处理、激光驱动器、电源管理以及开发板和软件/固件,帮助快速实现3D ToF解决方案。欲了解有关ADI ToF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Pr200212/3d-time-of-flight 。

Jungo的CoDriver软件使用先进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算法,通过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来实时检测驾驶员状态。该软件还支持车内全面检测技术,例如乘客人数统计、安全带使用情况检测、危重病情检测或观察等功能。欲了解有关Jungo CoDriver软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jungo.com/st/codriver-segments/codriver-driver-monitoring

Jungo Ltd.首席执行官Ophir Herbst表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使用Jungo的CoDriver监测算法保证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并开发监测车内乘客状态的创新用例。我们很高兴与ADI合作,通过我们的算法和ADI领先的ToF技术,使车辆更智能,帮助OEM满足法规要求,以及在下一代车辆中实现创新。”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