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生物就冠状病毒疫情更新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2 20:56:39      来源:
上海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药明生物一直密切关注最新动态,公司管理团队也正积极实施业务连续性计划以减轻相关影响。即日起,药明生物位于无锡、上海和苏州的三大运营基地将全面有序复工。

经统计,药明生物员工在春运期间旅行至武汉、经停武汉或接触来自武汉居民的总数约为6%。截至发稿时,药明生物员工中未有确诊感染病例。药明生物持续密切关注每位员工的健康状况,制定并贯彻了严格的防控措施以确保员工安全复工。目前,已有85%的员工顺利返回工作地,能够确保公司业务正常运营。

药明生物未在武汉建立运营基地,也未有来自武汉的主要供应商,因此公司研发和生产所需的相关物料供应未受影响。此外,样品和物料运输、进出口及清关工作均正常进行。

药明生物也在努力确保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不受此次疫情影响。基于强大的GMP质量体系和稳健的全球供应链,公司预计不会看到疫情对其GMP生产运营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另外,针对近期计划来访中国的海外客户,公司将推荐采用视频或电话会议讨论相关业务。

药明生物目前已动员超过240位科学家组建起一支大规模专项攻关技术团队,并与国内外企业密切合作赋能开发、生产多个新型冠状病毒中和抗体,精准阻击疫情。这些中和抗体的体外疗效试验数据预计下月完成。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在持续。这再次警醒药明生物全体员工: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做对的事,造福广大患者。总体而言,公司管理层认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对当地业务造成明显负面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