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荣获2020年iF国际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0-02-11 19:07:10      来源: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荣获2020年iF国际设计大奖

德国汉堡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今年有来自56个国家,共计7,298件的参赛作品接受了独立评审会议的考验,本次大奖由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78位国际设计专家参与评选,经过长达三天紧张刺激的讨论、测试与评估。在最终的获奖作品中,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有幸入围,荣获2020年iF国际设计大奖。

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 -- 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 (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 每年定期举办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荣获2020年iF国际设计大奖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iF设计大奖获奖证书

67年来,iF设计奖在设计领域中始终是全球公认的卓越设计标章;iF不仅是国际知名品牌,更象征着杰出设计的成就。iF设计奖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每年表彰在各个设计类别中的成就:包含产品设计、包装设计、传达设计、服务设计、建筑和室内建筑设计以及专业概念等。所有获奖作品将在iF世界设计指南中展示同时发布于iF设计应用程序,并在柏林iF设计展览中展出。

坐落于深圳海岸城的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是BEEPLUS面向未来生活方式打造的全新的颠覆式的零售场景,凭借着国际级的空间创新设计能力入选了本次iF设计大奖。在整体的空间设计上,采用开敞式的空间设计,木色的层叠式天花,打破了不规则空间所带来的的局限性,大范围的原木元素延申至整个空间,连接着各式烘焙产品和饮品。围绕着双层通透式中央烘焙区的超高旋转楼梯,将两层空间紧密相连。传送带概念的加入给静态空间添加了一份灵动。

透过半开放式的烘焙长廊,打破了传统烘焙店的布局,让人们亲身体验烘焙带来的视觉盛宴,顾客坐在外面,就能清楚的看到面包的制作流程和工艺,巨大而又复杂的机器环绕着整个店面,为顾客带来全新的互动式全感官咖啡体验,是BEEPLUS为顾客打造的一个色香味俱全的烘焙乐园。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荣获2020年iF国际设计大奖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中央酒岛

由于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整体占地面积较大,在空间设计上存在着不少的难点,为了体现设计的统一协调感,一层打造成舒适的大挑高,同时还有不同的楼梯延伸到二层,让空间整体错落有致。一楼一进门,就可见一个巨大无比的中央吧台,让顾客在一进门时就能感受到咖啡烘焙的主题,旁边放置了一个咖啡集市,摆放有实用的日常餐具茶具和厨房用品供顾客选择。在一楼转角处有一个大型图书墙,陈列了很多跟烘焙相关的书籍。

在全场的用餐区域的设计上,为了优化顾客的使用感受,在所有灯光上都以暖光为主,并且每一个就餐桌椅都选择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座位。同时一楼还设置了演艺舞台的场景以及沙龙间的配套,让顾客到店之后除了美食,还能享受到丰富的社群活动场景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在空间设计上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工坊。占地2层楼约3000平方米的面积、各色烘焙黑科技……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不仅划分大师甄选咖啡吧、中央酒岛、甜品吧、果蔬吧等不同区域,还有各种互动之旅和与咖啡有关的各色体验,打造一个集饮、食、逛、玩于一体的超级门店。不少人进去之后就被如此大的空间震撼,全美式风的装修风格和巨型烘焙机器的呼应,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仿佛进到了一个炫酷的烘焙工厂。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荣获2020年iF国际设计大奖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中央烘焙区

而这样一个充满颠覆性的空间作品,打破行业奇迹,仅仅用时107天完成了整个空间的建设与落地。整个过程虽然很艰难,时间很紧,任务很重,但从未有过敷衍和苟且,而是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作为BEEPLUS面向未来生活方式打造的全新的颠覆式零售消费场景项目,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自2019年成立以来,凭借颠覆式的场景打造能力,融合世界级黑科技及创新产品打造能力,已成为体现深圳创新精神的城市新地标,并在业界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和认可。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以新鲜、健康、国际化的品质追求作为自身的研发标准,未来,BEEPLUS将不断创新颠覆,为消费者创造更为舒适的空间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