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努维尔在纽约市设计的首栋住宅大厦53 West 53进入收尾

发布时间:2020-02-10 20:34:10      来源:
纽约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美国汉斯地产公司(Hines)与新加坡邦典置地集团(Pontiac Land Group)和高盛投资集团(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Group)今天宣布,53 West 53公寓大厦已进入收尾阶段。53 West 53楼高1,050英尺,自宣布开建以来便备受瞩目。这栋公寓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是连成一体的,目前已有业主入住。
让-努维尔在纽约市设计的首栋住宅大厦53 West 53进入收尾
图片来源:Giles Ashford

53 West 53由普利兹克奖得主、法国建筑师让-努维尔(Jean Nouvel)设计,蒂埃里-德蓬(Thierry Despont)负责室内装修。该公寓共145套住宅,从一居室到四居室有不同户型,包括单层和带私人电梯的复式顶楼。公寓的锥形设计和努维尔标志性的斜肋构架(diagrid)完美结合,每户住宅的布局都是独一无二的。一居室房价为350万美元,四居室复式顶楼为6382万美元,为买家提供了不同选择。

汉斯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大卫-帕尼克(David Penick)表示:“住户和想要投资的买家现在有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能在这样的建筑杰作中拥有一个自己的家,这栋大厦确实提高了曼哈顿豪华住宅的水准。”

蒂埃里-德蓬专门为这栋公寓设计的厨房采用了背光半透明的雕刻用经典大理石后挡板,以及知名家具品牌Molteni & C在意大利制造的、采用了抛光镍饰面的背漆白色玻璃橱柜。雕刻用大理石台面抛光和带斜角边的操作台,与完全一体化的Sub-Zero冰箱、美诺(Miele)烤箱以及矮灶台完美搭配。53 West 53的所有住宅均配有精心制作的家具级胡桃木门,以及由E.R. Butler & Co.定制生产的铜制五金件,与公寓独具特色的外观设计相呼应。三层玻璃落地窗可阻挡外部噪音和温度变化,出色的隔音效果很好地保护了住户隐私。

53 West 53的独特之处在于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极具建筑特色的城市生活空间集成在一起。大厦底部有三层画廊,目前已经开放。每层画廊都与博物馆现有的展览空间相连,可以直达。住户还能成为博物馆的会员,附带契约性质,可以在博物馆著名的雕塑庭院里举办私人活动。

精心打造的便利设施,专业人员的配备和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53 West 53的居住体验。由The Wright Fit经营的健身中心包括长65英尺的小型泳池、冷水池和热水浴池,还有法国著名植物学家帕特里克-布兰克(Patrick Blanc)精心设计的池边垂直花园以及标准壁球场。46和47楼设有两层高休息室,美景尽收眼底,以及俯瞰中央公园的私人正式饭厅。住户还可以前往公寓内的餐厅享受私人用餐服务。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图书馆、可享受美好品酒时光并了解酿酒知识的双层高套间、可供购买的控温葡萄酒储藏室、私人放映室,儿童游戏室和可供购买的私人储藏室。公寓的大厅配备24小时服务的工作人员,在装修设计上以深色橡木、大理石、雪花石膏,铜和金箔元素为主,在53大街和54大街上还开通了私人入口。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