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公司与现代汽车公司合作推出业界首个全数字路噪降噪系统

发布时间:2020-02-10 20:33:44      来源:
北京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宣布与现代汽车公司(HMC)达成战略合作,现代汽车公司计划推出汽车行业首个采用ADI汽车音频总线(A2B®)技术的全数字路噪降噪系统。现代汽车公司还计划在其汽车产品的基础音频连接和信息娱乐系统中更广泛地采用ADI的A2B技术。 
ADI公司与现代汽车公司合作推出业界首个全数字路噪降噪系统
ADI公司与现代汽车公司合作推出业界首个全数字路噪降噪系统

现代汽车公司的研究员Kang-Duck Ih博士表示:“作为很早采用A2B技术的公司,我们意识到,这种技术不仅适用于路噪主动噪声控制(RANC)系统,还适用于其他改善乘客和驾驶员体验的车辆应用。A2B技术确保低延迟特性,让我们得以实施这种突破性的RANC技术,并加速实现量产。” 

现代汽车公司的RANC系统能够大幅降低车辆座舱内的噪声。该系统可以实时分析各种噪声,并生成反相声波。这种新技术可以处理多种不同的道路噪声,如轮胎和车轮之间的共振声,或者来自路面的轰隆声等。

ADI公司汽车电气化和信息娱乐事业部副总裁Patrick Morgan表示:“我们与现代汽车公司密切合作,联手打造全数字RANC系统,利用我们的A2B技术来降低设备成本、重量和设计复杂性,进而提高总体燃油效率,帮助解决电子RANC系统面临的多项挑战。ADI与现代汽车公司的合作不仅印证了A2B技术的日益重要性,还进一步提升了现代汽车的市场竞争力。”

A2B技术可以减少高达75%的电缆重量、提高汽车的燃油效率、降低总系统成本。ADI的A2B技术是业界最低延迟的高速数字互联技术,可以通过单对非屏蔽双绞线传输音频、控制数据、时钟及供电电源。目前,汽车路噪降噪系统的部署需要一种经济高效的低延迟网络技术,能够将所需的输入传感器高效连接到中央处理器单元。与基于模拟技术的传统路噪降噪系统方案相比,ADI的 A2B技术可以显著降低相关的线束成本和复杂性。如需了解有关A2B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Pr200203/A2B

ADI与现代汽车公司的合作彰显了A2B在汽车应用领域的重要性,汽车制造商将该技术用于新兴的线路密集和延迟敏感型应用,包括路噪降噪、车内通信以及个性化音频或声音分区。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