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le Scout开发新功能批量邀评插件,解放运营双手

发布时间:2020-02-07 23:31:54      来源:
深圳2020年2月7日 /美通社/ -- 亚马逊卖家后台去年下半年新增了"Request a Review"功能。这个功能对单量大的卖家来说存在痛点 -- 不点怕错过免费获评机会,但要逐个手动点击工作量实在太大。对此,Jungle Scout团队开发了新功能插件批量邀评(Bulk Request Review),彻底解放运营双手

 

一、JS“插件批量邀评”的三大绝招(Bulk Request Review)

1、批量发送邮件,提升邀评效率80%

如果一个Listing每月的出单量是500,一个店铺有10个listing,不止一个站点,如果在每笔订单下手动点"Request A Review",运营将十分辛苦。现在只要有JS插件,一键可以批量给下订单的买家发送邀评邮件:

(1)登录卖家后台,进入"Manage Orders (订单管理)"板块;
(2)点击左上角的JS插件橙色图标;
(3)在请求许可的弹出窗口里点击"Allow"(前提:需打开谷歌浏览器的"notification")。

时页面上将出现"Request Reviews on All Pages"按钮,点击一下就能批量发送邮件了

Jungle Scout开发新功能批量邀评插件,解放运营双手
批量发送邀评邮件按钮

此外,这个功能是依托在亚马逊后台原有的留评功能基础上的,完全合规

2、智能筛选高风险差评买家,减少差评率

官方的邀评按钮,还有个让部分卖家头疼的点在于:不小心就会引来差评。要知道,发起过退货、换货申请的买家很容易给出差评。

JS的“插件批量邀评”新功能会智能地识别出这些买家。只要申请过"refund (退货)"或者"exchange (换货)"记录的订单,系统会自动过滤,不发送邀评提醒,从而减少因邀评带来的差评概率。

此外,要想进一步减少差评率,以下几点Tips可供参考:

  • 邀评前请确保产品本身质量过关、能解决用户痛点。
  • 如果是新品,那么可以结合亚马逊Early Reviewer Program(早期评论人计划),假如产品通过该计划能获得三五个好评,那么可以试着点批量邀评按钮

3、保留单独发送邀评功能,辅助精细化运营

“批量发送邀评请求”非常高效智能,但JS的这一功能也保留了“单发送独邀评请求”的功能。如果由于种种原因,卖家不希望批量发送,则可以在单独的订单页点击按钮"Request Review",有针对性地发送邀评邮件。

Jungle Scout开发新功能批量邀评插件,解放运营双手
也可以针对单独的订单发送邀评邮件

比如:做精细化运营的卖家可以通过控制变量测试发送的效果。

拿发送时间举例。据亚马逊的官方数据显示,邮件打开率最高的时间是在早晨的8:30-9:30之间,另外一个打开高峰是在晚上的7:30-8:30之间。

那么卖家可以设2个对照组:A组20个订单按当地时间早上8:30-9:30间发;B组20个订单按当地时间7:30-8:30之间发,看哪个时间段回复的好评多。测好最优发送时间之后,再使用“插件批量邀评”功能,能提升留评率。

二、常见问题

Q1:JS的"Bulk Request Review"和亚马逊本身的"Request A Review"的关系是?

答:JS插件批量邀评功能是依托在亚马逊的留评功能基础上的,完全合规。亚马逊的功能应该足够智能,即:只要留过评,亚马逊不会再度邀请客户留评。

Q2:所有订单都可以邀评吗?

答:和使用亚马逊官方的"Request A Review"按钮的条件一致,JS的“批量邀评”按钮可应用的范围是发货4-30天内的FBA订单。若在时间范围内,则按钮为橙色,否则按钮则无法点击。

Jungle Scout开发新功能批量邀评插件,解放运营双手
批量邀请可使用在发货4-30天内的FBA订单

Q3:使用该功能的条件是?

答:有亚马逊卖家账号;是JS专业版插件用户。简化版插件升级插件为专业版后即可使用。

Q4:哪些站点可以用“插件批量邀评”功能?

答:JS插件支持的亚马逊站点都能用目前包括9大站点: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印度站。

Q5:第三方邀评系统还能用吗?

答:亚马逊并没有排斥其它邀评软件。相反,亚马逊认可一些软件服务商,来为有需要的卖家提供服务。对于在亚马逊上活跃的买家,如果不管买了什么产品,看到的都是千篇一律的邀评邮件,多半提不起兴趣回复。如果想提升邮件的引导效果,要按照产品和品牌风格,设计邮件内容。

Jungle Scout网页版新品助推器下的邮件邀评功能,参考了JS欧美团队精心打造的模板设计自己的邮件。他们更理解欧美买家的思维模式和对话风格,当买家看到原汁原味的表达自然会感觉更亲切,能显著提升留评率。 在美国卖家后台,可以看到Jungle Scout拿到了亚马逊官方的背书,在"Feedback and Reviews"相关的APP中是官方推荐的软件。

Q6: 合规邀评的原则?

答:如果不用亚马逊后台的官方途径邀评,无论是用第三方邀评系统,还是自己手动发送,都需要注意以下原则:1.针对一笔订单只能发送1封邀评邮件。 2.邮件内容中不能要求买家修改或是删除评论;3.不能出现任何操控或暗示评论的字眼。详情可咨询JS客服安妮(微信号:js18124055404)。

三、JS客服开工 课程免费领取

JS客服团队即日起将通过线上化服务各位用户,可通过以下通讯方式联系: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