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 益课不停,新东方小学全科同步公益课全国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07 23:26:54      来源:
北京2020年2月7日 /美通社/ -- 为了阻断疫情蔓延,举国上下勠力同心,各地学校纷纷延期开学。“孩子的学习怎么办”成为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对此,教育部提出利用网上学习的方式保障防控疫情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同时希望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配合,提供多样的公益性优质学习资源。

新东方小学积极响号召,履行作为行业领军者的教育使命和社会责任,面向全国小学生免费提供春季同步线上课程,覆盖语文、数学、英语全学科,保障广大小学生停课不停学,轻松迎接新学期。同时,新东方小学联合家庭教育、心理学专家推出免费的在线家庭教育课程,让良好的亲子关系陪伴孩子全面成长。

课程将于2020年2月10日正式上线,持续至疫情结束。授课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至11点为小学学科及素质拓展类课程,19点至20点为面向家长的家庭教育类课程。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即可报名上课。

携手战“疫” 益课不停,新东方小学全科同步公益课全国上线
小学全科同步线上公益课课程表

 

携手战“疫” 益课不停,新东方小学全科同步公益课全国上线
家庭教育课程表

同步校内,能力素养双提升

此次线上课程由新东方小学资深教研团队和一线骨干教师精心打磨而成,在保证高质量的同时为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课程内容贴合不同教材版本,核心知识点一网打尽,满足全国小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课程在立足学科基础知识的同时,注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运用能力。语文部分融入丰富有趣的文化素养内容,带领孩子跨越古今了解传统文化。数学部分通过介绍著名的数学家,讲解有趣的数学问题和数学故事,为孩子打开奇妙的数学世界。英语部分则针对小学不同阶段设计专题学习内容,从发音技巧、语法详解到写作策略,帮助孩子掌握纯正英语表达。

学习闭环,听学练测效率高

为了真正实现高效学习,课程不仅有听和学,还设计了专门的练和测环节。最大程度还原校内授课场景,实现从习得、运用到复习的学习闭环。

课程学习结束后,学生可以登录天天练小程序完成当天的课程练习和测试,系统自动生成学习报告,方便学生自学、自查,帮助学生及时检测,有效巩固学习成果。

家长课堂,亲子陪伴共成长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家长和孩子有更充裕的时间彼此相处,新东方希望通过家长课堂帮助家长们更好地利用这段宝贵的亲子时光,搭建更加积极和谐的亲子关系。

为此,新东方特别邀请家庭教育和心理学方面具备国际专业认证资格的专家团队担纲讲师,他们在儿童发展与心理、儿童游戏治疗、自控力养成等不同领域颇有建树,相信一定会带给家长们有益的启发和实用性的建议。

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时节,新东方小学希望用生动有趣的知识向屏幕另一边的孩子和家长们传递关怀与温暖,用爱的力量陪伴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